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似你,似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似你,似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好刺眼,一束光強烈的射在了瞳孔里。纖弱的手指使終遮不住光的照耀,稍稍柔和的光從指息的罅隙間密密地灑了下來。我始終凝望着那一片雲,希望能從那裡找尋到點點屬於你的慰籍。 

  十指交錯,它們重疊在一起,我倔強的用手對着太陽。看,光不見了,屬於你的那份黑暗永遠的被我藏匿在了手心下那一處背光的地方,那麼,這樣的你是否能快樂些呢? 

  忽然想到你是天空,好藍好藍的天空,所以你是那麼的遙遠,讓我無法碰觸。因為你是天空,所以你很寂寞,對嗎?天空呀天空,你真的很寂寞么?我想不吧。你有白雲的陪伴,你有風兒的相依,你還有我的仰望呢,所以天空呀天空,你要快樂,努力盛放五彩的世界。 

  你好沉默,像一弘溪水,只是靜靜的流淌。流經每一處人生苦短,而你只是靜靜的,習慣用冷淡來看待這多彩的世界。 

  所以我請求你,請求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不管你曾經遇到過什麼,但我只要你記住,現在有我呀,一個真實的我,一個關心你的我。 

  天空真的好美,四周瀰漫著青草的芳香,我的世界充滿了清新,充滿了活力。太陽好美,整片天空都被他染成了次刺眼的白光,像水粉,如夢幻。太陽為何你總散發出王者的氣息。記得我們第一次看太陽吧,說好要用微笑面對生活的。那時的天空充滿了棒棒糖的氣息,絲絲的甜味暖暖的融入心間。 

  一道青光劃過了天際,看見沒,青而淡的色彩在閃爍着白金的世界里深深的刻上了道痕,那是天痕,是我對天空的懲罰,是我對你的懲罰。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太在意你,最近變的好沉默,連我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了。 

  天空,天空為什麼你那麼的昏黑,是快下雨了嗎?是你對我的沉淪而哭泣了嗎?乖,不哭,我的沉淪是註定的。這一切已在時間的轉輪中成為定數,所以不要為了我而這樣,好嗎? 

  還是下雨了,為什麼呀,你究竟怎麼了?難道你真的是天空嗎?那你會不會明白這所有的所有呢? 

  天空還是那麼的刺眼,但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這一切,習慣了這充滿寂寞的世界。我仰頭望天,恩,還是那麼的藍。笑,要笑呀,永遠的,開心的,笑下去。 

  至於你是誰,喔,對不起,我又忘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囈語。 

  本文在QQ空間287829201發表過 

  要發表啊,友誼的啊!

您正在瀏覽: 天空,似你,似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似你,似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