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多麼溫暖,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愛不分貧富貴賤,愛不受時間,地點,人物的限制,即使是動物也可以。

  我家隔壁養了一隻母狗,叫旺旺。在今年,旺旺生了八隻可愛的小狗,有黑白相間的,有清一色白的或清一色黑的,有黃色的……實在漂亮極了!他們個個都圓滾滾的,煞是惹人喜愛,但是它們的主人卻不在乎他們的樣子,而是在乎它們的性別,其中有六隻的命運偏偏不好,因為它們不是主人夢寐以求的公狗,而是六隻母狗。所以儘管它們外表可愛但是並不能改變它們的命運。

  出生的第二天,正當它們擠在母狗的懷裡吃奶時,它們的主人走近了它們一家人,旺旺感覺情況不妙,大聲叫起來,小狗也跟着嚎啕着,主人一把抓起一隻小狗準備放進麻袋時,旺旺跳起咬住主人的袖子不放,主人大聲呵斥道:“你這畜生,敢咬我。”說著就那起旁邊的一根木棍朝旺旺打去。然後趁旺旺躺在地上時,爭分奪秒得抓起其它幾隻狗放進麻袋,當旺旺再次站起時已經晚了,主人已經紮上口,背起小狗們朝一座小山走去,旺旺便跟在後面,到了小山上時,主人挖了一個坑,把六隻在呻吟的小狗放進了坑中,開始填土了,旺旺看着在爭扎的小狗,一滴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落在坑中……

  在後來的幾天,旺旺食欲不振,主人喚它,它也不睬,整天對着那六隻小狗睡過的地方……

  愛,就這麼簡單!它不是人類的專利,即使是動物也可以!

  安徽省黃山市歙縣三陽鄉三陽中學初二:潘潔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