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中國 ……”隨着歌聲的《開學第一課

  我愛你中國》在八達嶺長城開播,著名學者于丹、壹基金創建者李連杰、SHE、李宇春等各界明星現場“授課”。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共分為四個篇章,分別為“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愛是分享:每個人都應該懂得分享,快樂也應該被分享。著名學者于丹一開始就對我們說:“一個人痛苦要是與另一個人分享,他就會開心很多;一個人開心要是與另一個人分享,那麼就會多一張笑臉!”我曾經認為,快樂是一個人的事,與別人沒有直接關係。因為快樂畢竟是自己創造的,別人再怎麼樣,也不能與你有同樣快樂的感覺。後來我明白了一個人傻傻地笑,不如兩個人幸福地笑! 

  愛是力量:愛,那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愛,人生最偉大,最溫暖的東西;愛,人世間永不改變的信念,不可割捨的真情;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是神聖的。當你得到一份愛,你才會真正感受到愛的寶貴和其中內涵的哲理。 

  愛是承擔:我聽過一首歌,這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早已明知對他的愛,開始就不應該,我卻願將一世交換,他一次真意對待,我是寧可拋去生命,痴心決不願改,為了他甘心去忍受,人間一切悲哀,在我心中這份濃情,沒有東西能代,肯去承擔愛的苦痛,敢去面對未來,我是寧願改我生命,痴心也不願改”我們應該把愛承擔起來。 

  愛是榮耀:人人都有愛,人人都應該有愛,愛就是榮耀,有愛就是有榮耀。 

只要人人都有愛,世界講變成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