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條寧靜的馬路,表面看來,這裡並不那麼耀眼,並不容易引起美好的聯想,但你何曾想過:在這條馬路繁華時,車川流不息時,愛也在這裡經過,也許微不足道,但愛對待任何事情都是平等的,真正的愛不分大小,也不追求大小,只要用心,就是愛。

  "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殘渣;愛是制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不能有絲毫私慾"是的愛是純潔的,愛也是高尚的,愛很自律,它決不允許任何事玷污了它,愛就是愛,沒有什麼能夠改變它。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這是羅蘭的話,可見愛之貴重.人們追求愛,愛自會出現,也許愛來得早,也許愛來得遲,無須急躁,無須困擾,又無須大聲咒罵,也許就是這一念的衝動,愛遍在你身邊失望的走過。不要衝動,愛就是這樣,時刻考驗着你。

  愛是微小的,微小的有時你會發現不了它;當你孤獨時,你的朋友來找你說話,排解你心中的憂鬱,當你口渴時,別人給你一杯甘甜的水。正如這樣,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愛就會停留在你身邊,但也許你並沒有發現它,這些似乎微不足道,但意義重大。

  愛其實遍布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只要你心細,就可以發現它,那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