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愛,那不是一句言語可以表達出來的,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流露。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壘石頭,希望有一天可以壘成一座高樓,那樣自己該多自豪啊!

  還記得那時,您提醒我,不要玩大石頭要小心別被砸到。我望了望門外等待着我的夥伴,焦急的點點頭,應了一聲,跑出門外。欣喜的和小夥伴們奔向了村西的廢棄工廠,開始我們的建樓大業。看着矮矮的石頭牆,我們都表示進程太慢了,一個個小石子壘起來那得要多久啊!

  於是我們一商量,決定用大石頭壘。

  一個一個大石頭被我們抬起來放好,熱火朝天的乾著,我費力的抬着一塊大石塊,走向石頭牆,想用自己弱小的力量把這塊石頭放到牆上,突然腳底被一塊小石子絆栽,手上石頭脫手而出砸向石頭牆,一聲嗵嗵嗵的石頭落地聲,伴隨醫生慘叫,我的手指被石頭砸到了。夥伴們看到我手指流出鮮紅的血,頓時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望着我。我也坐在地上,用左手掐住右手指,慌張的望了望四周,可惜沒有找到我習慣看到的那個身影。有幾個夥伴一急跑了出去,其他人也看看我又看看別人,沒有動。

  不一會,一輛汽車焦急的飛馳過來,在我們面前停了,一道身影竄了出來,快步向我跑了過來,不是我的媽媽又是誰。他細心而又迅速的抱起我,跑回車裡。拿出醫用布條細心地給我包上,並一再問痛不痛,我搖搖頭,您並沒有責怪我一句,面對平時暴躁的您,我很詫異。我還記得那時只是簡單的記起,媽媽那麼著急幹什麼,我又不疼,為什麼這次我犯錯誤了,媽媽沒有說我?

  到了醫院,縫了針,媽媽又請我吃了一次麥當勞。我那時心中在想,哦,受傷真好啊!

  回到家中,媽媽輕輕的摸着我那跟受傷的手指,嘆息了幾聲,搖了搖頭。我那時在想,媽媽怎麼了,因為我的手指嗎?可是我不疼啊。

  那幾天,是我痛苦的日子,每天手指都在疼,或者癢,很難受,每次媽媽都抱着我,輕輕的吹着我的手指,搖着我,聽着媽媽唱的那首不知名的歌,知道深夜,我沉沉的入睡,媽媽才睡去。

  現在我回憶起那時自己傻傻的,笨笨的樣子。讓自己媽媽那麼心痛,心中很愧疚。自己淘氣,使現在媽媽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我終於懂得了媽媽你很愛我,只是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罷了,但我也很想大聲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看着我自己手指的疤痕,唱着媽媽常給我唱的那首歌: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我就是那同心圓的那個小圓,而媽媽就是那個大圓,永遠的在我的周圍愛着我,守護着我!

  北京市懷柔四中初三:王帥賢

您正在瀏覽: 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