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就如黑夜裡的一盞照明燈,把你從迷途中引領出來;愛,就如一杯暖暖的茶,捧在手裡,暖在心裡;愛,就如一場暴風雨,但在風雨過後,彩虹總會如約而至……

  在一個山村裡,當一位婦女打開自家的房門后,發現石凳上坐着四位老人,他們分別是:財富、寬容、地位與愛。財富老人說:“你只能邀請我們其中一位進去。”這時,她的兒子、女兒和丈夫都走了過來,丈夫搶先說:“當然選財富了,他可以讓我們走出山村。”兒子搭腔了:“媽,選地位,這樣就沒人瞧不起我們了。”女兒是最善解人意的,她說:“媽,選寬容,這樣彼此寬容,家庭會更和睦。”那位婦女想了想,走出房門,邀請愛老人進去,誰知四個老人都進來了,一家四口瞪大了雙眼,吃驚地問:“你們怎麼都進來了?”四個老人異口同聲的說:“因為有愛,才會有財富、地位與寬容。”

  有些人對“愛”這個字眼不以為然,可當他們真正失去了身邊的愛,才明白愛的可貴。愛,與生命相伴;愛,與生活息息相關。愛,可以使人樹立信心;愛,可以使孤兒得到關愛;愛,甚至掌控着人類的心靈;愛,甚至控制着一個人的未來……

  李新莊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琬奇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