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永恆の愛 

  栗哥 

  倒春寒的寒風肆無忌憚地吹着,卻吹不散樓外濃濃的烏雲,陰沉沉的露不出一縷陽光,在這忽冷忽熱的氣溫影響下,我不小心得了感冒,本想在家痛痛快快的睡上一覺,可扭不過爸爸媽媽,只好上了去學校的公共汽車,我有氣無力的靠在椅背兒上,看着外麵灰蒙蒙的天,慢慢到了學校…… 

  上了課,我已經什麼都聽不進去了,趴在桌子上,老師教誰不好,偏偏叫到了我,我慢慢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說:“老師,我生病了,頭很疼,沒有認真聽講,真是對不起我一定不再走神,好好聽講。”平常嚴格的老師今天卻溫柔的對我說:“沒事,你坐下,如果你頭還疼,就睡會覺吧。” 

  下了課,老師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頭說:“嗯!是有點發燒。”並把衣服脫下來披到了我的身上。到了下午雷聲大作,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馬上到了四點辦半,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奔出了教室。我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問我:“今天有人來接你嗎?”“沒有,今天我爸媽都加班,我自己坐車回家。”“那衣服我先不要了,明天再給我,等等!我去給你拿雨傘。”我穿着老師的衣服,打着老師的雨傘,我一步三回頭的,走到了車站。 

  第二天我的病有了好轉,去還老師的東西,可老師卻不在,第三天才知道,老師為我而生病了,後來怎麼樣我已記不太清楚了。老師的愛就像一絲陽光,一直照耀着我! 

  這是我三年級的事情,時光飛逝,日月流梭,轉眼間我已上了六年級,但這件事我依然記得,這件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從那以後也在沒出現過這樣的事情,的確,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為自己自想的少為別人想得多!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