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務正業——愛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務正業——愛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可以算是失戀吧?

  那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主動了很多次,但是,對方都沒有任何的消息,直接說絕情就是絕情,一開始,明明就是對方開始動情,讓得我這位好友也陷入了這種圈套,但是,最後對方竟然也像當初的他一樣,如此絕情,頭也不回的走!走的時候,還要留下一絲溫情,讓人不由地不想放棄,那種欲死而死不得的心情,也就是內心的那顆被動的心了吧!

  朋友的一個朋友告訴他,這是不務正業的!讓她必須知道,現在的屁顛愛情只能傷人!

  朋友感慨說,成績好並沒有多大的好處。那位朋友說,就是這樣的,成績好,並不代表其他就好了,成績最好的,說不定有其他的說不出的痛苦!朋友笑了笑說,是的,就比如情感,即便成績很好,情感卻是最失敗的一個!

  那個朋友問朋友為何這麼說,他說沒有就是感慨感慨!

  是的!或許成績最好並不代表什麼。但是,成績不好又能代表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不務正業——愛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務正業——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