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知道了——愛是榮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了——愛是榮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白了——愛是榮耀

  自從我看了《開學第一課》后,知道了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我一直對“愛是榮耀”很不理解,可我卻記住了一句話橋老人的話:“我們中國人的飛船飛多高,我們海外華人華僑的人的頭就會抬多高!”,這句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我一直反覆讀着這句話。我懂了這是中國人的榮耀! 

  現在我明白了愛為什麼是榮耀,我自己也曾經也有這樣一個愛的經歷。 

  三年級的我們,正在積極為參加校運會努力着,放學了,李老師在陪着我們訓練。累了、渴了、摔倒了、受傷了我們都沒有放棄。我當時正在練習跳遠,我卯足了勁跑,看到白線了,我奮力一跳,沒想到被沙子滑倒了,沒有流血但是腳扭了。回到家裡,我猶豫着要不要取消比賽,但始終沒有結果。第二天來到學校,我看見了同學們正在為了班級的榮耀奮鬥着,最終,我把機會留給了別的同學,因為現在它們可以跳得比我更好,可以為班級取得更大的榮耀。可是我並沒有放棄為班級的榮耀奮鬥,收集了許多校運會的文章,自己也認認真真地寫了幾篇,到了學校我發了一大疊作文紙給同學,我整理了一大疊同學們嘔心瀝血的作品去投稿。“三年二班有二十幾篇呢!”我驕傲地對記錄員說。還有許多篇作文被念出來了,大家看到自己的勞動有了收穫,都不約而同地笑了。我們收穫了愛的榮耀!結果我們班獲勝了! 

  現在我對愛是榮耀更有體會了“我們中國人的飛船飛多高,我們海外華人華僑的人的頭就會抬多高!”這句話總是縈繞在我的耳際。中國的榮耀是偉大的,因為他有的們點點滴滴的付出!“愛是榮耀”我已經深深把這四個字烙印在心裡,我知道,我曾經為了榮耀付出過。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了——愛是榮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了——愛是榮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