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愛心帶給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心帶給他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行動》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對年過半百的老人收養了一個被遺棄的小女孩,兩位老人以撿垃圾為生,生活極其困難,饑飽無常,無法供養孩子讀書。於是他們向《陽光行動》節目組求助,節目組向全世界人們發出了倡議。小女孩的命運牽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在無數個素不相識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的贊助下,老人終於如願以償,孩子也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當這個女孩坐在寬敞的教室時,她能不感受到愛心的偉大呢?是啊,愛心吹散了生命的陰霾,播灑下絢麗的陽光。愛心與幸福是相依相伴的啊! 

 1998年那場罕見的洪魔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災難。洪水肆虐,有多少村莊被吞噬, 多少人在洪水中掙扎,這時,青年志願者來了,他們有錢的出錢,有物的捐物,有力的出力。這樣,一座座希望小學建設起來了,他們只有一個信念:只要愛心尚存,無論遭遇多大的困難,都能挽回狂瀾既倒。 

要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得人間

您正在瀏覽: 把愛心帶給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心帶給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