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角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物理學上,把不規則的振動稱之為噪音。

  ——生活中,我們把一切打擾人們休習、學習、工作的聲音稱為噪聲。

  那條永無盡頭的隧道,滴答的時鐘來往穿梭,順着時間的河流,飛躍着無數亂舞的藍翼,暗黑的光流交織着,也是分隔着隧道的天網,夾雜着許多淡淡的零星的極光。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連接兩個世界的觸角么?

  分不清該說是春還是夏的三月,時光漂流得飛快,心頭莫名掠過若有若無的恐懼。學生時代最令人睏乏無奈的作業齊刷刷的擺在藍黑色的黑板上,飛舞着各個科代表們俊俏的文字——

  語文:練習冊、報紙、作文。

  數學:練習冊、報紙、課本36-37頁第一、二、三、四、五小題。

  英語:試卷、翻譯、作文

  政治:……

  物理:……

  ……

  接下來的大概不用我說也會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經過兩節課“拚命三郎”的浴血奮戰之後,可以說橫掃千軍,屍骸滿地,當時已是月照殘山暮雨瀟瀟……雖然“計謀”是別人出的,傢伙也是別人免費提供的……(這算卑鄙么?有人比我更卑鄙!)這番戰後的景象,真讓人嘆為觀止,就像八年抗戰勝利一樣!

  你有聽說過晴天過後總會下起那道酸酸的腐蝕心靈的揚揚洒洒的傷雨嗎?

  物理學上,把不規則的振動稱之為噪音。

  ——生活中,我們把一切打擾人們休習、學習、工作的聲音稱為噪聲。

  你嘗過那種感覺么?

  莫名掠過的恐懼,若有若無的深深淺淺的蕩漾在心坎,無聲的回蕩。

  就像是置身於暗黑的隧道中,身邊飛逝着無數逆舞的精靈,那道淡淡的極光一次次穿梭着不遠處的靈魂,越來越近,到後來烙在心頭,鑄成無法毀滅的印記。

  消失了的無聲的觸角。

  ……

  也怪不得她吧,假如是我媽媽的話,大概會更恨一些。

  生活如同彩虹,是瞬間的美麗,那縹緲的霓虹過後,總會鬼使神差的消失掉,就像那張英語試卷會鬼使神差的沒寫完一樣。這次又得去辦公室喝茶了,我隱隱還記得有人說過,進辦公室得有良好的心態,挨老師訓要懂得低頭。

  打電話,叫家長。還是那熟悉的步驟,還是那熟悉的動作,而此時卻顯得異常的陌生。

  那串135開頭9727結尾的數字顯示在手機屏幕上,撥通了。

  “喂,媽,我英語作業沒寫完。”我想直接了當會更好一些。

  過後又是英語老師的一陣令人心痛的數落。

  那是屬於不規則振動的噪聲么?

  “你以為這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么,那麼多次作業不完成,你想怎樣,懶漢?”

  “你這種人,我要是你媽,早就不要你了!”

  ——你想怎樣,懶漢?

  ——我要是你媽,早就不要你了!

  更可悲的是,這邊的烏雲沒散,那邊又聚集起來。

  在我眼裡,現在明媚的陽光比夕陽更顯悲傷。

  第三節課又是英語課,想不到老師竟然叫默寫單詞,結果全班只有我和一個同學沒過80大關,我天災人禍的得了個75分。然後科代表說,不合格的全到辦公室……

  “你走吧,你可以滾了!”

  “像你那麼卑鄙的人,只會浪費父母的錢!”

  “你最好永遠都別叫我看到你!”

  ——你走吧,你可以滾了!

  ——像你那麼卑鄙的人,只會浪費父母的錢!

  ——你最好永遠都別叫我看到你!

  我?

  卑鄙么?

  你能換個形容詞么?我一直不懂,卑鄙是什麼意思,是對什麼人說的?

  ——卑鄙!

  那麼,這屬於生活中的噪音么?

  ……

  落寞在黑夜裡,心碎了吧。

  飛舞的極光告訴我,那一部分未知的領域。

  於是,那道極光,幻化作觸角,在日日夜夜的無聲的尋找。

  夜晚,床前依舊閃耀在那遙不可及的光。

  飛舞在兩個世界盡頭的極光!

您正在瀏覽: 觸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