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崇拜的名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名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崇拜的明星有很多,有笑星吳孟達、天王劉德華等等。要說最崇拜的名星,那當然就是影視巨星星爺——周星馳。

  在周星馳的眾多電影中,每一部電影他都表演的出神入化。他大多演的是喜劇片,有着自己獨特的表演,如:富有朝氣的笑聲、敏捷的伸手、順滑的口舌等等使她在喜劇片中脫穎而出。他總是在平靜中透露出一絲搞笑,這也是他的厲害之一。我看了許多他演的電影都大笑不止,令人回味無窮。

  在周星馳的眾多電影中,最近在電視上播出最多的應該就是《武狀元蘇乞兒》了。在這部電影里,周星馳扮演了一個有錢的富二代。考武狀元的時候,由於作弊而被沒收全部家產,被迫去當乞丐,又被他的敵人打斷了雙腿。在他最落魄的時他曾經幫助過的一個乞丐給予他了幫助,傳授他睡夢羅漢拳的厲害功夫。他經過重重磨難當上了丐幫幫主並打敗了他的敵人。在這部影片中,他表現的搞笑至極。由於電視上經常播出,我看了許多遍也沒有厭倦,他的電影是那麼的精彩。

  我喜歡的明星就是周星馳,喜歡他的搞笑、瀟洒,和與眾不同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名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名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