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遺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天偶爾看了一下“報紙娛樂圈”,裡面的小說確實精彩,投稿者的文采都好得不得了。

  但是,在第一篇小說里竟出現了一個錯別字,可能是打錯字了吧,上面本該是“不要水,不要電”,可現在卻是“不要水,不要店”。我突然想起這份報紙有個“實事求是”的欄目,專門用來訂正前幾天報紙里出現的錯誤。我想打電話過去,可是不知道電話號碼是多少。於是我找出前幾天的報紙,上面有投訴、報料及文字更正的電話號碼。記好了電話號碼,我又害怕說的不清楚,接電話的人聽不懂,就又反反覆復排練了許多遍。可是我遲遲拿不起電話,電話號碼撥了一遍又一遍,可每次一接通,就心慌意亂地放下電話!後來我乾脆不打了,心想該會有人發現這個錯誤吧!

  可是,我錯了!

  第二天的報紙又出現了“文字更正”,我開心極了,以為有人去說了,那麼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將落地,然而我想錯了,那上面只更正了新聞部分的錯誤。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向爸爸說了,爸爸鼓勵我打過去,但是我還是怕,一種莫名奇妙的怕!我當時想今天沒有登,明天該會有吧!

  可是我又錯了!

  第三天的報紙上仍舊沒有更正!我怕,拿起電話又放下,心裡七上八下的,既難過又害怕。我在自欺欺人!

  如今,每當我看見《南方都市報》就覺得慚愧,我不敢面對它,在我心裡,它無時無刻不在譴責我;每當我看見那“默默無聞”的電話,我心裡充滿了自責,特別是在它銀玲般響起時,我心裡更痛苦!

  我甚至有些討厭自己!我懦弱!我無能!我連一件小事都辦不好!

  我討厭我!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