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走夜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走夜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膽子很小,一個小小的昆蟲就能把我嚇得哇哇大叫。這不,今晚媽媽又開始“折磨”我了。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應邀到哥哥家去做客,因為今天是哥哥生日。

  天快黑了,媽媽還不去,我急得了不得。而爸爸呢?聽說喝酒,早就樂滋滋的早先走了,這時,媽媽說:“我有點事兒要處理,到你哥哥家的路不遠,也很安全,你先走一步吧!”

  媽媽的一番話,令我實在意想不到,外面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我哪能又那膽量呀!可也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了出去。

  走在路上,恐懼感突然冒了出來。一陣風刮來,路旁的玉米秸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有人隨時會襲擊我似的,時隱時現的燈光星星點點,不時傳來幾聲犬吠,好似書中描寫的“鬼魂”一樣。這時,我突然聽見身後響起時重時輕的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只見遠處一個時隱時現的黑影在移動。我害怕極了,加快樂腳步,可是怎麼也甩不掉這個鬼影“”。突然,前面一個龐然大物攔住了我的去路,原來是一輛大卡車。

  總算到了哥哥家,我才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鬼影”也來了,原來是媽媽。媽媽對我說:“世上沒有鬼,如果有鬼,就是你心裡有鬼。”

  沒想到,不到20分鐘的夜路,竟給我上了一堂好課!

您正在瀏覽: 獨自走夜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