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社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社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我想發表一下自己對當今社會的一些看法,我個人認為,中國,對現在社會紀律管轄的不是很嚴肅,還有,現在中國偏遠地區,人們的素質為什麼提高不上來呢?都知道,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孩子們聽從父母的是應該的,提倡的,必須的.但是,也得有個對於錯的中界限啊!上一輩的父母或者80后的爸爸媽媽們,心中的思想都是比較落後的,但是,這個不是玩笑,就是這種思想,卻影響了中國百年的發展仕途.(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認為的)我有自己的親身體驗,都知道,一個如此壯大的社會,憑着什麼來發展呢?對了,新社會的思想啊! 

  我要打一個比方,在小孩子天真的交往之下,團結友愛是中央一貫推行的政策和方針,小孩子在學校里,每個人的父母都是那麼的溺愛着自己的孩子,(現在"獨生子女"政策有一定的關係)比如:我給了別人一塊餅乾,回來之後,家長的反應是比較強烈的.因為每個父母都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好,而不是讓自己的孩子吃虧,就是因為那塊餅乾,引起了的軒然大波,我是有體驗的,當時小,只會哭,也從此明白了自己的東西不能跟別人分享,所以,在我的學校里,就推行了這樣的風氣. 

  這是什麼?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不團結,我的意思不是因為這一塊餅乾而斷定了這一個觀點,(請個位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這就是80后的家長對現在社會的看法,自己為自己,自己找自己的立足,自己要混好嘍,甚至為了一個職位而大打出手,各位說說,就是這樣的一中社會,能多麼快的發展?別怪我,我不是再說我的祖國,這也僅僅是我個人的看法, 

  自己別吃虧,就是最好的人了!別給自己找麻煩,在那些認真執法,而卻命喪黃泉的現代烈士在爸爸媽媽的眼裡看來卻是他們嘴裡的傻瓜,彪子.呵呵 我很吃驚,爸爸媽媽心裡的想法竟然是這樣的啊!OH! 

  我記得,在我們全家一起吃飯時,哥哥說起了一群人打一個人的事,(明擺着是群毆嘛!我們心裡都明白)雖然是在車水如潮的馬路上,但是連個看的都沒有,連個去制止的都沒有,甚至打個110都嫌麻煩呢!為什麼?對樓,這就是爸爸媽媽說的,"別給自己找事" 

  好的,我記住了,"別給自己找事" 我相信我不會的,我也相信不只我爸爸媽媽這樣對自己的兒女說,會有成千上萬的父母吧 

  如果,一個文明的社會團結了,融洽了,體諒了,理解了,那麼,那還會有那些小混混的容身之處呢?只要中國人民團結,那還會有貪贓枉法的昏官呢?我爸爸的名言:"現在那個當官的不貪污啊?就是沒人舉報,好好學習,將來我們就靠你啊!"我信心百倍,是!我會好好學習,但是,那句話不得不讓人反思?難道現在連個清官都難找嗎?難道電視上那些所謂的清官都是個臭皮囊嗎?難道13億人民就被這一個權利而欺壓?難道就沒有一個站出來抵抗?如果我在瞬間長大了,我會第一個站出來!!! 

  忘了在哪聽說,一個"群眾"打110舉報打架的(深夜2點)110接電話的這樣說:哪?;**大橋那!;多少人?;30幾個吧,快點來啊!;那不行啊,我們現在這就4個人,打完了跟我說下啊,我們現在不敢去啊!"""  

  接電話的民警比較實在,我很佩服,但聽我說,這是真的,難以置信是吧?其實我也不信,我不敢相信. 

  A城是誰的天下? 答:是***的!(某混混) 

  哦,我去跟他混去, 

  !!@#@!#$#@%$%^ 

  又是打的天昏地暗啊! 

  可能你們不太明白是吧?呵呵!這可是他們的"術語"啊!這裡竟然成了混混的天下!!??警察呢?法律呢?難道給縣長2萬就是無敵了? 

  我靠,這也太不實際了吧!!!! 

  說了這麼多,大家有不少的爭議,請問,就是這樣的一個社會,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怎麼發展?我在展望着...... 

  (僅供參考,僅是我心血來潮,若有任何人有異議,我一概不管!)

您正在瀏覽: 這個社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