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世間一切語句添上“情”就能柔軟到一塌糊塗,無法承受。 

  所以請允許我在這個青澀懵懂的歲月,戀上——她。 

  我現在終於相信“一見鍾情”的偉大,那是何種情愫能讓人欣喜若狂——就是那一瞬,所有的激情與臆想澎湃了腦海,所有的理智只能化作茫茫大海里的一葉小舟,唯一的燈塔也只是我眼裡的——她。 

  你絕對無法想象她的美麗,純粹而寧靜,不染纖塵,她所有的動作都如此悄然無息,也許她沒有世上最美的面龐,也許她沒有世上最完美的雙手,也許她身上流淌着的不是貴族的血液,也許在別人看來她太過卑微甚至不值一嗅。她仍是那麼閃亮,無可比擬——至少在我眼裡。 

  我掏遍口袋只找到五元,那個男人居然樂呵地把她全塞給我說:“算了算了,這破花……都給你!”,我想扇他巴掌! 

  我把她帶回家,小心地藏在衣櫥里。晚上媽媽翻箱倒櫃然後說玻璃瓶怎麼不見了?我忍住笑回答不知道。因為我正戀着衣櫥里的你。 

  我也許無法聽懂你的細語,但我知道你喜歡陽光,也許我無法聽見你的歌聲,但我願真心為你鼓掌,也許我無法看清你的憂傷,但我會邀來月光喚醒你心裡的太陽……我真的願意為你做所有的一切,因為我一直戀着你,於是我明白了“衝動”里最單純的美好,像你一樣純粹,像你一樣潔凈,那種情愫,總是像你…… 

  那段時光永遠是歡樂的,多少個日夜,如此漫長但為何又那麼短暫,漫長如聽不完的蟲鳴鶯啼,短暫如每日的月升日落一晃而過不允許有絲毫的停留。時間如溪水潺潺,我們的快樂和幸福如石子沉澱不會磨滅,多麼希望能永遠這樣開心地看着你,但是畢竟,你是生命…… 

  我殘忍地目睹了你的離去,我知道生命像落葉一樣凋零時的辛酸與無奈,那種悲苦該是如何的撕心裂肺,卻如風般無法扯住它的衣角無法挽回,哪怕是多停留一會兒。你沒有哭喊,我第一次感到心裡冒出過分的慌亂變成小股火焰一點點炙烤着我的喉嚨和眼眶,我死死承受着。 

  那是我最後一次帶你去曬太陽,吹吹風。你乾癟的臉龐泛着飽經滄桑的枯黃的色彩,你的身軀成了毫無生氣的墨綠色在微風中直直地立着,脆弱到彷彿一觸碰就會化作粉末飛散只存幻影。 

  風掠過。一片。風又一次掠過。兩片……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 

  一百零四。 

  不!!親愛的,這不是真的對嗎,不會的對嗎不會的!你讓你的花瓣回來吧,回來吧……我還沒有給你拍過照片,我還沒有跟你一起畫過畫,你還沒有看我跳過舞,還沒有,還沒有…… 

  你為什麼還是走了,為什麼你必須一點一點離開我,還是那麼短的時間,短到來不及一起看完最後一個日落?! 

  …… 

  風太大了,我的眼淚在掉落之前被風乾…… 

  遠處的酒樓放起了煙花——啪!啪! 

  那煙花的樣子,太像你…… 

 是的,我是個倚在窗欞邊的女子,是的,我曾深深戀過——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