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以前聽過且喜歡的歌,那種熟悉感!久違了。後來聽着近些更新的歌,總感覺越聽越沒有味道了!

  剛一個老人,話說是媽媽的什麼什麼,反正跟結婚有關的。過來了,這個九十多歲的老人跟自己聊了好多,自己就這樣靜靜地聽着。

  快要送她離開的時候,她告訴自己,要多出去外面走走,不要宅白痴了!

  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是啊,連這麼一個不怎麼了解我的老人也都說我快宅成白痴了。看來不止媽媽這麼說我了。送她出去的時候,她指着他們的那些樓房,跟我說那些究竟有什麼特色。我看了,哦,真的誒。雖然近視看着不是很清楚,但是,還是可以發覺有什麼不同的。突然間感覺眼前一亮,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像小時候一樣,站在門口傻傻地站着了。現在感覺自己一個人站着門口挺不自在!才發現,是自己有點太過了!、

  今天朋友問自己,難道自己就整天在家裡坐着啊。我回答是啊,看電視啊。我是可以兩天看完一部四十多集電視劇的人。是啊,我才發現,為什麼和自己聊天廖一整天的人很少,原因是他們都在工作!而只有自己還守在電腦前!

  今天中午在看書的時候,媽媽不斷地趕着自己,總叫着自己一定要上去陽台好好地感受一下陽光,我一直拒絕着,但最後沒辦法,實在是太冷,媽媽又是好言相勸,她說不可以沒有陽光的,一定要上去好好地感受一下陽光,人需要陽光滋補。我也就上去了。做了下來,好溫暖!

  我才發現,是啊,原來我那麼久沒有坐在陽台上看書了,現在都是悶在房間。好久好久沒有再藍天下看書的感覺了!很溫馨!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