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好悶啊!太陽象一盆火私地烤着大地,周圍一絲風也沒有。人坐在屋子裡什麼也不做,還是不住地冒汗。媽不斷地抱怨着這悶天氣,似乎這樣做就可以讓熱氣散盡似的。實際上這隻能讓她覺得更熱。這種天氣過後必是一場大雨呢!    我漫不經心地問:“媽,你曬在天台的衣服還晾着嗎?”母親一聽,驚得大跳起來,她愣了半晌,說:“跟媽去收衣服,快!”天!真是好心沒好報,媽好煩啊!我老大不情願地站起身,跟媽討價還價地說了半天,最後發展到媽收衣,我拿上樓。轉眼間,天陰沉沉的,幾聲雷鳴為這雨拉開了序幕,幸好雨還沒下,天氣還是悶得可怕,用老媽的話:‘像蒸籠里的包子兒。’媽起身走上天台,我也尾隨上去。上面也是擠滿了人。大夥都是三步並作兩步走,爭先恐後地收好衣被。天台上的衣被轉瞬間一‘收’而光。媽也在忙碌着,幾把利劍劃破了天空,大夥都紛紛加快了腳步。我驚了一跳,母親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事兒,雷公不打好人。”說著沖我笑笑,我極不自然地笑了起來。又是幾聲響雷,大雨的前奏快結束了。我忍不住催老媽:“快啊!要下大雨了么。”母親拿這衣被慢吞吞地走下樓。我就是看不慣她從容的模樣,心裡不禁發起了牢騷。“媽,走快點嘛!要下雨了!”媽微微一笑:“媽老了啊,走不動了。”看到媽汗流滿面,我不由自主地從媽手中奪過衣被。    悶熱的天越來越重,天上烏雲密布,雨要下了!我趕緊扶過老媽,誰知我們?z走到街口時,雨就‘嘩’地一聲下了。傾盆大雨,淹蓋住這雨中的母子?z。與其說是雨還不如說是天老爺在潑水。我把衣被遮在媽的頭上,我全身都遭到雨的‘洗禮’。媽想把衣被推開,我不肯。剎那間,我明白了下雨的時候,雨傘總是偏我這一邊的緣因。    雨越下越大,我們卻是 …… 因為雨中有一個避雨港。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