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倒霉!下起雨,可是必須要買書,只好打起傘,當我買好書之後,走出書屋,看見了一個小姑娘。

  小姑娘非常的瘦。兩條彎彎的眉毛,一雙一眨一眨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汪汪汪!”狗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原來小姑娘手中有一隻小狗,真可愛啊!哼!又是哪家的貴族小姐,滿街亂溜噠,這麼邋遢,真是老天也開眼。直到我幸災樂禍到頭,一位三十多歲阿姨走過來,滿臉喜慶,樂滋滋地問:“太好了,我正好要買只狗,這隻狐狸狗真可愛,多少錢?”小姑娘欲又止,好不容易才開了口,說:“唉!就15塊錢吧。”阿姨匆匆付完錢就急急忙忙把小狗帶走了。小狗又叫起來了,那是凄慘的叫聲,多麼悲涼,這時,我分明看見小姑娘的眼睛里閃動着淚花,嘴唇一張一合,聽不清楚在說什麼,我想:那是傷心的淚水正在凱歌吧!

  一會後,小姑娘離開了這個另她傷心的地方,拐進了隔壁的郵局,我也悄悄地跟着她的身後。她到郵局來幹什麼呢?真叫人捉摸不透。只見她高高地舉起15元錢,踮起腳對着櫃檯營業員說:“阿姨,我要向災區小朋友捐錢。”她的聲音那樣響亮,那樣清脆。營業員接過她手中的錢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可小姑娘早已轉身衝進了雨簾之中。

  雨還是嘩嘩地下個不停,望着小姑娘遠去的身影,我的雙頰一陣發燒,於是我也轉身朝郵局的營業櫃檯走去,雨,還是下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