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明天氣預報報的是多雲么,這老天爺怎麼就下雨了呢?如今這世道,連天氣預報都不靠譜了。篠田望着眼前不斷落下的雨滴狠狠的說道。真佩服那些同學,有未卜先知的本事,都帶了雨傘。看着其他同學一個個都撐開雨傘走進雨中,篠田更加的心中感到不平衡了。怎麼好像就她一個人沒有帶傘啊。

  “怎麼了?沒有帶雨傘嗎?”篠田抬起頭,是班上倒數第一名的李宇寧。

  “恩,天氣預報沒報道要下雨啊”她悶悶的說道。

  “一起走吧,我的雨傘比較大,我送你回家。”李宇寧一臉認真的說道。

  “不,不用了。”篠田連忙拒絕道。平日里,她是很不屑和這些差生打交道的。

  “走吧,就這樣等,得等到什麼時候呢。”“好吧”

  就這樣,篠田裝進了李宇寧的傘下走進了雨中。

  李宇寧的傘真的很大,可是一路上,他還是盡量把雨傘偏向篠田。

  “今天上午的事,對不起”半路上,篠田低聲說到。上午,當老師問誰的作業沒交時,作為學委的篠田毫不猶豫的說出了李宇寧的名字,害得李宇寧站了兩節課。

  “啊,你是說作業的事嗎?沒關係。本來就是你的職業嘛。”李宇寧一臉的笑容,在雨中顯得很暖。接下來又是長時間的沉默。只有雨滴落在傘上的聲音。

  就這樣,李宇寧真的把篠田送回了家。轉身離開的時候,篠田看見李宇寧的一側濕了一大片。

  從此以後,篠田看到李宇寧,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討厭了。而且,她莫名的喜歡上了下雨天。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