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那一天,在雨中的故事。

  自父母帶着我離開家鄉去到外地工作,他們每天我都像機器一樣,上班下班……每天都感覺很疲憊,放學回到家的我透過陽台看着這座城市的夜景忽然想起一句異鄉變故鄉的話,眼睛忽然酸酸的想落淚老天也在這時候往我的心頭加了一把火,窗外突然就下起了大雨。眼眶漸漸濕潤的我彷彿在雨中看到了她。

  那年是我進入學校的一個新的學期,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永遠還在我的心頭,她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但是也是存在感非常低的人,她的活潑她的可愛也是後來我才慢慢明白的。她是我們班上一個存在感非常低的女生,我這樣說的原因是她沒有和其他女生一樣因為一些小事打成一片也不會和任何男生說上一句話,只會自己在座位上默默地讀着輕小說,班上每到下課都是熱熱鬧鬧的,而她的存在卻顯得冷冷清清的,而我呢自從注意到那個女孩的時候,有時間和機會都是一直默默地看着她默默地做任何事,那一天下雨了,我在出門前就被老媽逼着帶上了雨傘,我看着沒傘的同學們心裡卻感到十分的慶幸有這樣先見之明的一個母親,我忍不住想看看那個女孩是否也有帶傘,結果她還是冷靜的坐在座位上看着手中的輕小說,我猜她應該是沒有帶傘吧!平時她回家可是最早的呢。

  這次讓我激動的想到可以送她回家,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想到這之後我就坐在我原來的位置上默默地看着她,看着她什麼時候準備回家,過了好大一會她才站起身來收拾好東西準備走出教室,我急忙很上了她,我居然有點慶幸雨還在下着,她走在前面大概以為是沒人了,因為那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她像個孩子一樣奔奔跳跳得往回家的方向走着,到了外面她看着眼前的大雨突然就把自己的書包舉過頭頂,作出想要衝進大雨的樣子,我急忙上前打開雨傘將她籠罩在雨傘中,可能是因為我比她高的緣故吧!她把書包放下居然只看了看雨傘根本沒看我一眼,我主動的道出我想送她回家,讓她幫我帶路,她有禮貌的回答了一句謝謝,突然她不知怎麼的哭了起來,她以為在班裡沒有一個人會去關心她,今天我的舉動讓她感到十分的感動,那時我感覺我的生命在那個時候變的光明和偉大。

  雨停了,雨中的那個身影也消失不見了,可是那一年,那一天,在雨中的故事我永遠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