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耍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耍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三姨一行人一起去廣場。路上,突然望見一群人,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我們急忙跑去,擠進人群一看,嗬,有人在耍猴!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耍猴吶!

  只見有一個人、三隻猴,道具有棒、槍、刀、鞭、磚、自行車。耍猴人用幽默的話語訓着猴,那猴一看就是訓練有素,竟聽得懂人話,耍猴人說什麼它都能做出反應。這不,一隻猴推着自行車,溜了一會兒便飛身上車,熟練地騎了起來,真神奇啊!

  瞧,耍猴人要表演飛刀了。只見他把刀往上一拋,一隻猴子立馬跳起來接住刀子。耍猴人又朝一隻猴的胸部射飛刀,那猴一蹲就接住了,博得了陣陣喝彩。

  精彩的表演還在繼續。我陷入了沉思:一隻猴子竟能做出如此不可思議的事,雖說它聰明,但是想使充滿野性的動物如此馴化,背後一定有殘酷的鞭打和悲傷的眼淚。即便猴也是個應該擁有自由的生命,卻被人當作了賺錢的工具。人為什麼要如此殘酷地對待另外的生物呢?!

  耍猴雖好看,但我感到了深深的悲哀,一種對失去自由的生命的悲愴之感驀然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看耍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耍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