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一直是我最嚮往的地方!那兒有大片金黃的沙灘,美麗的貝殼,還有那涼爽的海風……終於,在今年暑假,我有機會去青島、大連,領略一番大海的風情!

  在青島的第二天下午,我們“苦苦哀求”,導遊終於准許我們去沙灘玩1小時,因為下午也是有行程的,一般不能更換。“吱——”的一聲,車停了,我拚命緩一下那顆快蹦到嗓子眼的心。由於我們的座位在中間偏後面,只得等前面的人先走,看着他們都走在了沙灘上,自己卻還踏在車上,真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等了許久,我才來到車梯口,我真是急了,飛起一腳便往沙灘上沖!害得我那穿高跟鞋的媽媽,腳一扭一扭地追着我在沙灘上跑。

  看見了!看見了!那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大海!它和周圍的環境結合起來就像一副美麗的風景畫;藍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潔白的雲朵和碧綠的大海對映着,在太陽的照耀下,金黃的沙灘顯得格外耀眼……我實在等不及了,腳用力一甩,把涼鞋拋到了老遠,自己飛奔向大海。當我的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當海浪輕輕衝過我的腳的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大海那寬廣的胸懷!我快步向前走,來到海浪大的地方,靜靜地站在那兒,任憑海風吹拂着我。那一刻,我似乎只剩下一個軀殼,沒有了思考,沒有了想法……我想“我心飛翔”也不過如此!

  不過時間只有1小時,我不能只看大海,我要撿貝殼!我和朋友——杉杉結伴而行,兩人一起去撿貝殼。在海浪經常沖刷的地方有很多個彩點,那是許多五彩的貝殼!我們一起沖向那裡,結果有大部分都是破的。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會繼續找!一直找到回去才罷休!我在這兒找,杉杉就到遠處去找。過了許久,杉杉突然叫起我來:“域,你看,海星星!”什麼?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最喜歡海星星了,連乾的死的都見不着,難道會被她發現?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天吶!竟然是一隻活的而且大紅色的美麗海星星!可是我們卻“可看不可及”啊。它歲數已經很大了,身長將近15厘米!是有毒的。“哎~~”我們都勸杉杉還是放了它吧,可她說什麼也不放,用繩子綁住它的一隻角,結果,海星星的一條“腿”斷了。她只好戀戀不捨把她放回大海。

  我們很快走到一片石頭灘上,只見有許多人在那兒翻螃蟹,不時有人抓到,我也躍躍欲試。我俯着身子,輕輕翻開一快石頭,嘿,還真有!才2厘米長,是個蟹崽!我把螃蟹放進塑料瓶里。就這樣,越來越多,有二十多隻!累了,便伸伸腰板,去看看當地人怎麼抓。之間他們把一快大石頭用力一翻,裡面有個紅紅的小東西,我近看“哇!——是一個5厘米長的小海星!太可愛了”我不禁大叫起來,如果我能抓到就好了。“域,快過來,這裡有個大海蟄!”老遠的爸爸叫我過去“什麼?海蟄?”“是的,很大的海蟄!”我叫了聲媽媽,便一個人先奔過去。看那海蟄就像一快巨大的木耳,直徑足有二三十厘米長!在海蟄的邊緣有一圈紅紅的毛毛,當地人告訴我們,那紅的邊沿有毒,會蟄人。只見她走近海蟄,用手指把中間那白的部分截下來幾塊,往自己嘴裡塞了一些,還大方地問我們要不要嘗嘗。

  當我們正沉浸在快樂中時,導遊來催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走了。不過這次我收穫很大:既撿到了許多美麗的貝殼,又看到了真正的海星星和海蟄!

  “大海大海我愛你,就像mouse love rice!”

您正在瀏覽: 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