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耍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耍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啪”、 “啪”,這是鞭聲。一個令人憤怒道場面,卻發生在燈火輝煌的夜晚。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街上玩,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大群人擠在一起,我很好奇,就鑽了進去。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大群猴子,它們脖子上都系著繩子,圍在耍猴人的身邊。耍猴的人正拿着鞭子,讓一隻小猴倒立。倒立時,有人說:“這小猴真可愛,要能把它帶回家養就好了。”——這話是在掌聲的海洋中響起的。看着小猴吃力的樣子,我也鼓起了掌,是為了鼓勵猴子不要對生活喪氣,要在生活中找到樂趣,使自己成為一隻快樂的猴子……有人已經開始往地上扔硬幣。耍猴人命令道:“快!把錢揀來!”小猴爬着掙着把那幾枚硬幣拿到了主人旁邊。看得出,它已經很累了。它又向觀眾“吱吱”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訴苦。

  “多可憐的小猴呀!”我想。

  我又想:如果有人把森林裡的動物帶回家當寵物,這不是在喜歡它,而是剝奪了它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自由!如果真正喜歡它們,請把動物園的大門打開吧!請放了一個個生命吧!請給予它們自由吧!請不要再讓財富傷害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看耍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耍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