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耍猴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猴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大街上逛得時候看到街口有個角落裡圍了好多人,他們好像在興高采烈的看着什麼,我天生就是一個喜歡湊熱鬧的人,於是便趕緊圍上去看看那裡在發生着什麼事情。

  走近一看我才知道,那裡是一個耍猴子的人。只見那個中年大叔手裡牽着兩隻小猴子,正在讓它們在表演雜技,大叔拿着一根皮鞭子,威脅着小猴子們跳過一個橡皮圈,可是那些小猴子們很是不配合,它們都有點害怕的看着大叔手裡的皮鞭子,吱吱地叫着往後退,眾人也隨着小猴子將圍觀的圈子擴大了一點,看着猴子們不配合的樣子,大叔終於生氣了,他狠狠地揚起了皮鞭,抽到了其中一個猴子的身上,那個小傢伙受了驚,大叫一聲就跳過了圈子,剩下的那隻,看到自己的小夥伴已經屈從了,就也很聽話的跑過去跳了一次,周圍的人群爆發出掌聲,紛紛給耍猴的大叔手裡的紙盒裡放些零錢,可是我卻看的很心酸,就默默地走開了。

  我覺得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那個大叔對待小猴子的行為讓我很是難過。

您正在瀏覽: 耍猴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猴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