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曲悠揚的古調,在你軟弱不平時,輕柔的旋律奏響,眼前立刻一片青翠;母愛是一杯香醇的龍井,在你失意無助時,輕抿一口,立刻神清氣爽,茅塞頓開;母愛是一陣溫柔的清風,在你驚慌失措時,輕拂面龐,拂去淚珠,安慰你的心靈。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處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請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能變得清澈澄凈;母愛是一株綠樹,讓你的生命即便經歷人間的滄桑也能回到幸福之灣。 

  母愛也是一根穿針線,只要有一根小小的針孔它便會如春水般潺潺流淌,浸潤你寂寞的疲憊的甚至傷痕纍纍的心田…… 

  母愛如水,淡淡的液體中卻能品嘗到微微的香甜;母愛如糖,甘甜的乳汁中卻能品味到細細的親情;母愛如歌,詼諧的旋律中卻能體會到深深的愛意;母愛如燈,明亮的燈光中卻能體味到暗暗的關愛;母愛如茶,淡雅的茶香中卻能感悟到涓涓的心愛。 

  母親是溫暖的懷抱,驅趕走我們生命中的寒冷;她是雨季里遮在我們頭頂上的那把傘,為我們帶來一片清朗的天空。不管你是怎樣的卑微和落魄,母親永遠是你可以停泊棲息的港灣,她的關愛呵護一樣會把你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