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了火爐上,小腿上燙起來很多泡,疼得我淚水直打轉。眼看媽媽快回來了,我偶只好強忍着疼痛將褲子放下來,以免被教訓。

  媽媽回來就忙着做飯,吃飯的時候,我疼得臉色發白。汗珠從腦門上滲了出來,我哆嗦着雙腿,裝的若無其事的坐在餐桌前,可是無論我再怎麼掩飾,還是沒逃過媽媽的眼睛。媽媽還沒等我吱聲,就問:“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嗎?”我只好輕輕的點了點頭,說:“我……我撞到火爐上了,腿都起泡了……”

  沒等我說完,媽媽就一把我拉過去說:“讓我看看燙得厲害嗎?”我把褲腿挽了起來,泡開始破口了,還滲出膿水了呢。媽媽說:“早了,如果不及時清洗會感染的,你的皮膚又不好,快!咱們趕快去醫院。”

  到了醫院,我一直拉着媽媽的手,她的手有些粗糙,但是很溫暖,醫生清洗的時候,腿上傳遞着鑽心的痛,媽媽一邊抱着我,一邊安慰說:“孩子,忍着點,一會兒就不疼了,你可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呢,多想一些快樂的事,你就不會疼了。”

  從醫院出來,腿雖然還有一些疼,可心裡卻很暖、很暖,是因為有媽媽的關懷,也有媽媽的鼓勵。

  我的心被幸福包圍着,同時,也湧出一絲絲的苦澀,尤其是在媽媽每次為我清洗傷口、換藥時,媽媽額頭上的每一條皺紋,每一根白髮,那都是媽媽操勞的見證,母愛的無私與偉大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

  母之愛,如流水般的細膩綿長。

  六年級:姬澤華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