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點滴滴慈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慈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打開相冊,一眼就看到那張照片,這是一張與母親的合影。小小的手臂摟着媽媽的脖子,紅撲撲的臉蛋緊緊地貼着媽媽的臉龐。我笑的是那樣甜,媽媽也顯得那樣幸福、快樂,一雙神采奕奕的眼睛讓人覺得她是那樣的親切。

  外婆常說:“媽媽是最疼愛最關心你的人。”可我卻不爭氣,老惹她生氣。

  現在長大了想起來,真覺得後悔,自己真不該同媽媽頂嘴,媽媽就不會為我操心那麼多了,唉!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北京夏令營,去參觀清華北大|、遊覽頤和園、故宮、天壇、天安門、採訪了金龜子、知心姐姐,登了長城。因為我的年齡是最小的,出門前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到了賓館,不要亂跑,知道嗎?”我並不在意,隨口說:“煩不煩啦!”可是到了賓館,媽媽跟我講的話早都飛到九霄雲外了。這下媽媽可着急了,坐卧不安,連忙給老師打電話,老師說:“她在大廳玩得正開心呢!”媽媽這才鬆了口氣。

  現在想起來,才更加理解那首詩“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有人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崇高的愛是母愛。的確,媽媽對我的每一份關心每一份愛護,都滲透了她對我的愛。母愛像涓涓細流,點點滴滴,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伴隨着我茁壯成長。

  我得到了母愛,它將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慈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慈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