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感人的故事啊!母雕為了給孩子報仇,竟不惜犧牲自己的一隻腳,這足可見動物也有感情,而且像人類一樣也有無私偉大的母愛。 

 動物的母愛尚能發人深省,人類的母愛就更催人淚下了。 

 唐山大地震是一件無人不知、震驚中外的嚴重自然災害,死傷慘重,其中一部份人是靠僥倖活下來的,另有一部份人是有親情活了下來,而這當中又是母愛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發生地震后的搜救工作中,人們發現:許多母親為了保護孩子而把他們緊緊地抱在懷裡,甚至用自己的身體四肢支撐起一塊小小的空間,避免孩子們受到傷害。這是人世間多麼崇高偉大的母愛啊! 

 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母愛總是那麼默默奉獻、不求回報,正是人世間這種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才能讓物種繼續繁衍下來,才能讓整個世界生機勃勃,才能讓世間萬物欣欣向榮。 

 你看,動物中有像金絲猴那樣因為子女的死亡而痛不欲生,甚至不吃不喝悲痛而亡的無謂犧牲,但這畢竟表達了動物間最真摯的感情,那就是母愛!人類當然也有許多感人肺腑的母愛故事,但卻不及動物的母愛那樣驚天地泣鬼神。不過,話說回來,動物和人類都會在生死攸關的緊要關頭,為下一代謀求生的希望,毫不在乎自己已落入死的深淵,這正說明了:世間最偉大的就是母愛! 

 在人生的道路上,希望你能無時無刻地感受到這偉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