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母愛的天空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愛的天空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終要經歷一些風風雨雨,可在風雨招搖中,我卻不再害怕,因為我頭頂那片母愛的天空一直都在。

  ——題記

  曾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一次又一次的苦苦追尋屬於我的幸福在哪裡,曾一次又一次的悲痛,一次又一次的回憶着我的過去,猛然間發覺少了些什麼,卻又夾雜着一些莫名的情愫。

  回望自己的走過的歷程,擷取出那段往事,不禁有些“觸憶驚心”。

  小時候,母親很寵愛我。對我總是進行無微不至的照顧,可我卻還是說:“你偏心,更愛我弟。”可你聽到這句話之後愣住了。回想起來我才明白,原來自己的話深深刺痛了母親愛我的心。才懂得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不懂事。

  稍大一些,記憶中的母親成為了一個近在咫尺的聲音和遙遠的身影。母親為了我們的生活,不得不出去打工。閑暇的日子母親總是會給我打一些電話。用自己早已習慣的聲音對我說:“努力學習,照顧好自己,聽家人的話”諸如此類的語言。現在,才明白電話里的聲音透露着多少的無奈與悲傷。

  還記得曾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尋找自己的天空,可當那一次你真正放手的時候,才懂得自己是怎樣的幼稚。

  記得自己剛上初中時,那股天真勁。到了學校才明白原來自己是有多麼的依賴母親,才明白原來那片天空是母愛而不是別的。

  成長的一路中,有母親的陪伴,我還有什麼恐懼!帶着愛的翅膀,飛向遠方吧。

  ——後記

  初三:筱葉萱

您正在瀏覽: 在母愛的天空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愛的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