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有父愛、母愛、朋友之間的愛、還有關愛,可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母愛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在像以前一樣那麼乖了。也變得越來越調皮了,什麼事都要靈媽媽操心,我一直以為母愛沒什麼偉大,我這件事卻讓我深深的感動了!

  有一天,弟弟突然嘔吐不止,一旁的媽媽看見了弟弟的癥狀,急忙把弟弟抱下樓梯,走過了幾家醫院,都是關的,媽媽着急了,連忙坐車到了金峰醫院,那時媽媽沒有換上漂亮的一幅,而是簡簡單單的穿了睡衣。當弟弟的病好了之後,媽媽卻淚得筋疲力盡,她完全是為家人着想的!

  還有一件事,也十分偉大,那天,我正津津有味的在吃魚,突然,我的脖子像無數根針刺過一樣,媽媽換好衣服連忙去外婆家取了麥芽糖,不久,媽媽回來了,一天天過去了,我的脖子也不痛了,這完全是媽媽的功勞。

  母愛,無處不在,只有你用心去體會,都會體驗到的!

  福建福州長樂市福建省長樂市金峰中心小學四年級:周慧嫻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