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是一個工人,無情的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許多皺紋。她對我非常嚴格,但是我知道她對我的愛是全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

  “哇哇——”我那調皮的妹妹又哭了起來。正在廚房裡忙着燒飯炒菜的媽媽聽見了,連忙跑了過來。她看見妹妹坐在地上哭,就把她扶起來,看到我在旁邊,就嚴肅地問:“佳慧,是不是你把佳?給弄哭的?讀了這麼多年的書,做好人沒有學會,倒先打起了妹妹來了!”說著,媽媽還舉起了手往我身上打。“媽媽,我……”我趕忙分辯。可是,還沒有等我把話說完,媽媽那粗壯的手就往我身上落。我氣得再也忍不住了,晶瑩的淚水嘩嘩地掉了下來。同時,我也十分傷心。於是,轉過身來衝上樓去,“砰”地關上了房門,倒在床上悶着頭哭。我邊哭邊想:媽媽不再愛我了,對我不好了……對,今後我也不跟媽媽好了,不和媽媽說話了……

  這一天,吃晚飯的時候我沒有走下樓去。媽媽在下面叫我快去吃飯我也沒有理她。我躺在床上心裡如同千萬隻螞蟻在鑽一樣,又像千萬隻蜜蜂在刺我的心……我覺得自己現在的感覺真是特別難受。我抬起頭看着窗外的明月,覺得它和自己一樣痛苦和孤獨。那些星星好像是它的眼淚。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哧”,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房門打開了,電燈亮了。我不由得警覺起來。這時,我聽見一陣熟悉的腳步聲音輕輕地走了進來。那人在桌子上面放了一些東西,然後,她就走了。原來是媽媽!等到屋子裡面沒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才睜開眼睛,起床去看桌子上面的東西。啊呀,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這時,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我想,是我錯怪了媽媽。這時,我笑了,這是幸福的笑!我又抬起頭來看月亮,覺得它也是幸福的了。那些星星成了它的好夥伴了。它們好像時刻保護着月亮。月亮正在星星的簇擁中甜甜地睡覺呢!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以前對我的關愛。那些事情好像在放電視一樣在我的眼前浮現。

  現在,我才知道媽媽不容易,也明白了人們常說的那句話:“打是親,罵是愛;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