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剛滿歲。中午,媽媽像往常一樣去學校接我。到了萬里行鞋行,我急着讓媽媽下車,和我一起去裡面買一雙暴走鞋。

  媽媽說:“不行孩子,你不可以穿暴走鞋,那種鞋子很危險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大聲爭辯着,竟然哭出了聲。

  雖然周圍的人都看着我,更無人知道我是因為什麼事情哭的,但在媽媽不容爭辯的話語中,我清楚的知道。媽媽的話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

  我委屈得跟着媽媽回到了家,回到家裡,姨婆問:”怎麼了,誰又惹你了?“我沒有啃聲,姨婆也沒有理我,又去廚房做飯去了。

  如今一年過去了,那時媽媽是關心我,怕我受傷,所以才不跟我買,這讓我懂得了一種愛,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嵩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功昊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