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首經典而又令人回味的歌,永遠都不會落後。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每當我聽到這“令人動容”的歌詞,我便會想起那年的冬天……

  “丫頭,天氣報道里說明天會下大雨和颳風,你現在又感冒,可不得再淋雨啊!在你的衣箱底下有把雨傘,明天上課的時候可要記得帶去啊!”在手機里傳來了這些關心的話。

  “我知……”還沒有等我說完這句百般無奈的話,媽媽又“喋喋不休”的說:“我還聽說下雨的時候天氣會轉涼,你可記得要多穿幾件衣服……”

  “媽,我知道了,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擄。∥矣植皇嵌??甑男『⒆恿耍?廡┠敲醇虻サ氖慮槲葉級?rdquo;。我用非常惡劣的語氣說。

  頓時,媽媽“啞口無言”“一聲不吭”,像犯了錯的小孩。但她有錯嗎?她在關心自己的孩子有錯嗎?她在“寒風刺骨”的夜裡也要起來打電話告訴我這些瑣碎的事情也有錯嗎?不,她沒有錯。是我,是我錯了,是我讓這位辛苦了大半輩子的母親傷心了……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哪裡,是哪裡傳來了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這幾句簡單而又平凡的歌詞,卻也可以讓我那麼感動,那麼毫無理由的喜歡上它,感覺它好像有一種令人無法拒絕的魔力——像母愛。

  自我懂事以來在我的記憶中,母親的手腳全都是傷痕纍纍的,難道這不是你辛勤的象徵嗎?每當您用那粗糙,暗無光澤的手撫摸我時,我都可以深深的感受到您對我的愛,對我的寬容。對我的百般呵護。您所給予我的愛,可以說是俯拾皆是。但是,在你無私的給予我愛的同時。我卻回報了你什麼?沒有,什麼都沒有。我不但沒有好好去回報您,並且還經常用任性的語氣跟您說話。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無比羞愧。

  母親呀!你的愛是一份無形的財富,您讓我覺得幸福,讓我感到安全,讓我懂得怎樣去愛與被愛。我真希望這份無形的財富可以一直陪我走到最後,永遠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