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是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有關於親情,友誼等,而我要說的是母愛。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沒錯,母親從小都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你渴了,她給你送水;你餓了,她給你送飯;你生病了,她坐你床前守你到天亮…… 

  我清楚的記得我上一年級,那時還沒有搬家,所以家離學校很遠,有一天正好下大雨,我又沒帶傘,只好在學校先獃著,可雨遲遲不停。正在我着急的時候聽見媽媽的聲音了,媽媽來接我了,我興奮的立刻跑出去,但看見她只帶了一把傘,便問:“媽媽,我們兩個人,你怎麼只帶了一把傘啊?”“看見下雨了,怕你生病,急忙拿了一把傘就出來了,也沒顧太多。”媽媽笑着回答到。我聽了之後鼻子酸酸的,很感動。媽媽在前面騎車,她把傘給我打雨點打在她身上,臉上,手上……回到家,我沒有被淋多少,而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第二天,媽媽因淋雨而發高燒,我心裡特別難受。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買衣服,我感覺太難看了所以不願意穿,媽媽則默默的把那件衣服拿走了,並沒有強迫我穿。 

  每次媽媽下班便走進廚房為我們做香噴噴的飯,讓我們每天都吃到新鮮的飯菜,而自己卻默默的吃着昨天剩下的飯菜。有時我讓她別吃了,她說不吃的話回浪費的,為了不想在讓她吃剩飯,我每次都盡自己能力把飯菜吃光。 

  母親就像湖水那樣的平靜,默默的做事情,從來都不曾抱怨。 

  就讓我們永遠的敬愛我們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