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最 偉 大

  三年級五班

  張辰龍

  在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因為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應該感謝母親為我們付出的每一點愛。

  有一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非常着急,爸爸告訴媽媽,在利津縣人民醫院有一名非常有名的老中醫,他的醫術很高明。媽媽聽了非常高興。然後媽媽帶我去找那位老中醫看病。中醫給我開了幾種葯。到了家,媽媽馬上找出沙鍋給我熬藥,爸爸怕我無聊,給我讀書,過了一會兒,媽媽把葯熬好了,媽媽怕葯苦,還在葯里放了很多冰糖,媽媽把葯端給我,我一口氣把葯喝完了,覺得葯一點都不苦。媽媽害怕我晚上再燒起來,一晚上都沒睡覺,坐在床邊看着我,我非常感動。因為有了媽媽的精心照料,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每時每刻都在感受着媽媽對我的關心和呵護。我要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