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傷心事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傷心事作文500字

  我的傷心事

  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極其可愛的小烏龜,我可喜歡了,每天都不厭其煩給它換水、餵食,因為它特別惹人愛。

  可是有一天,我來到它面前看它那可愛的樣子就特別高興,再看着它慢悠悠的爬上石頭,真像一個登山運動員,這時我心裡有一種衝破什麼的感覺,我拿起小烏龜手舞足蹈起來,接着我又把小烏龜放在地上把它滾來滾去,然後把它翻過來,翻過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一共十多次,我越玩越起勁,更大膽了,我站在沙發上從差不多1米高的地方把小烏龜摔了下去,突然我好像看到小烏龜用兩道古怪的眼光看着我,像是乞求,像是絕望,更像是對我蔑視和抗議。這時我的手微微地顫抖起來,手忙腳亂地把小烏龜放進了水缸里。睡夢中我彷彿看見一隻烏龜神在說:“是你害死了我,你一定會有報應的。”說完就不見了,我連忙跑下床,看看小烏龜只見它漂在水中,眼皮發白,全身僵硬,我感到無地自容,想不到什麼辦法補償,只好咬牙自盡。

  第二天醒來,我看見一個鮮活的生命活生生的死在我的手中,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惡魔,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可是一切都太遲了,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小烏龜你一路走好。

回目錄

我的傷心事作文800字

福建龍岩新羅鐵山中心小學 四年級 林嵩 

  我的傷心事說來可真不少,其中有一件至今還記憶猶新,每次想起,它就像一根針,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 

  那是發生在去年的一件事。當時我還不會游泳,下水要藉助游泳圈。去游泳那天,天氣很好,我抱着游泳圈盡情地享受戲水的歡快,這時,有兩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孩從深水區朝我這方向遊了過來,到了跟前,她們睜大眼睛很誇張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裡的游泳圈,“撲哧”一聲笑了,那樣子,就好像是看見了一個什麼怪物似的,用輕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我,說:“喲,我還以為是幼兒園的娃娃呢,瞧吧,這麼大個人了,居然抱着救生圈在爬呢,丟死人了,要是我呀,哪裡還敢來。”說完,還特意在我身旁遊了一圈,似乎在向我示威:看看,我游得多棒。我聽了以後,真是又氣憤又自卑。看着她們遠去的身影,我委屈得直想掉淚,只是硬生生地忍着。她們的話至今還似乎在耳邊回蕩:瞧瞧她,還需要游泳圈,夠笨了,她呀,還不如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我是她,哪還敢來游泳……想着這聲聲嘲笑,當時我巴不得躲在水裡不出來。那種被人當眾羞辱的滋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過了許久,我收拾行裝默默地離開了游泳池,在路上,我靜靜地想了許多,被人嘲笑是多麼傷心的事啊!可平時,自己不也是常常像這兩個女孩一樣嘲笑別人嗎?往事一幕一幕在眼前晃過——我嘲笑弟弟看動畫片顯得很幼稚,他一定很傷心;我嘲笑妹妹手腳不靈活,跳舞像具殭屍,她心裡該有多難過呀;我還嘲笑同學衣着醜陋,有損校容校貌,他們又會怎麼想呢;我還……我不知道我的聲聲嘲笑給他們的心靈留下了多少的傷害,想着這一切,我覺得無比的後悔,我真想馬上向他們說聲對不起,可是被傷害過的心靈又要過多久才能復原呢?我不知道。 

  經過這件事後,我很少再去游泳池,我常想,要是哪一天我和那兩位女孩相遇,我一定會告訴她們——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一些讚賞少一些嘲笑,因為,傷人者必自傷。
回目錄

我的傷心事作文500字

我的傷心事

  孫永情 

 十月二日星期二那一天,發生了意見讓我很傷心的事。我正在屋子裡寫作業。聽見門聲一響,一看原來是爺爺。我就對爺爺說:“您老進來出去的,在幹什麼呀?”爺爺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走了。下午一點的時候,小妹妹來我家問了我幾道題就走了。不一會,我聽見了小烏雞的慘痛的叫聲。我積極忙忙的跑了出去,看見一隻黑色的狗叼着小烏雞跑了出去。我緊跟着也就追了出去。再看那小狗已經不見了。我看見爺爺就哭着把事情的經過粗略地告訴了他,爺爺也沒有找到讓我回家看看還有幾隻小雞。我跑回家裡一看還剩兩隻,就哭喊着:“爺爺!爺爺!小烏雞剩兩隻了! 

  我家原有四隻小烏雞的。過了一陣兒,爺爺回來說;”我看見了一隻小狗子正在吃,我就一磚頭差一點沒把它打死。“我連忙問:“小烏雞呢?”爺爺對我說:“還剩下一根雞毛了!”我聽見后哭的更厲害了。 

  好一陣子我的心情才轉過來。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那隻被狗叼走的小傢伙。可到了那以後,真的就只看見了那一根雞毛。我哭的聲音更大了,轉身就跑回了家,因為我實在不人心在看了。 

那天以後,我 每當給另外的那兩隻小烏雞餵食的時候,就禁不住想起了我以前喂他們的情景和片段來。因為他們是我從小喂大的 。我忘不了它們。(2007年10月8日)
回目錄

我的傷心事作文500字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養過一隻金絲熊,我給它起名叫“幻幻”。“幻幻”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外衣,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嵌在那毛茸茸的臉上顯得格外明亮。“幻幻”的兩隻細皮嫩肉的小爪子一直撫摸自己的臉,顯得自己很愛漂亮似的。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天氣十分寒冷,窗外正下着大雪。我起床后,就立刻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我想:“這種鬼天氣連我都受不了,“幻幻”怎麼受得了呢? 我得去看看。”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一看,啊!“幻幻”正蜷縮在盒子里打哆嗦呢! 這下我可急了,連忙拿來幾塊海綿給它墊上。我發現“幻幻”很高興,它很快就用牙齒哆哆嗦嗦地咬出一個它身體那麼大的洞,然後鑽了進去。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幻幻”上學去了。 

  可是我一直在想着,“幻幻”它還會冷嗎?上數學課時,老師講的題目我一題也聽不進去。突然,老師說:“馮子烽,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頓時站了起來,說:“這… 這…..”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平時舉手發言積極的我今天怎麼了?老師很生氣,就罰我站了一節課。……. 

  放學鈴聲一響,我一把抓起書包衝出教室。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家后,立刻打開盒子。我看見“幻幻”一動不動地躺在海綿里,起初我還以為它睡得很香呢,可是當我摸了一下它的身子后才發現它已經死了。我悲痛欲絕,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 

  我在樓下的花壇里挖了一個洞,把“幻幻”埋在那裡----- 以表達我對我最喜愛的寵物---“幻幻”的喜愛之情。
回目錄

提起我的傷心事的今天作文700字

我的這一天是無所不有,有傷心的,但沒有後悔的,也沒有開心的;整天都是“不是被打就是被罵”,我的人生是多麼的曲折啊,一會被人冤枉,一會被扇耳光,我的人生是多麼的悲慘,我決定我星期一不回家了,希望我的親人不要來找我,連我死了也不要被埋葬,我這輩子不要在認識一些人了,希望我死好后不要再投胎,我要下18層地獄,即使永不超生我也願意,只要不在這人世間受罪也可以,我想就上天把我的情絲砍斷,我不必要什麼情絲,我要的是快樂的生活,而且沒有阻撓的生活,像神仙一樣的無煩惱! 

  我不想在為一些人時間的人而改變,我要永生都不要嫁,生老病死是我的事情,我不在為什麼情侶而感到自己沒有情侶而傷心,我不會的,罪惡滔天的我,希望上帝不要怪我,我不像為情改變我的人生,我要獨自一個人流浪,流浪到一個荒蕪鬼煙的18層地獄去! 

  我討厭我的母親,傷心的時候老是打我,每次我的兩個侄子哭就是我的事,他們哭就哭嘛!關我什麼事,不要怪在我頭上!寫着這一篇我哭的很傷心,我不會再為我的兩個侄兒擔心了,他們哭是我的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他們就知道哭!兩個侄兒一哭我就知道我的倒霉時辰又到了,我只怪我生得很難看,但難看就難看嘛!我不會傷心,可一看到兩個侄兒一哭,我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起我的倒霉日子了!我傷心~~我傷心~~為什麼他們是傳宗接代的就要受到奶奶的呵護呢?我想不通,母親以前不會這樣,到明天我不知道該怎麼過,我想我應該先走一步為妙,我要離開他們的這個世界,去尋找我愛的天涯! 

  母親現在是我的兩個侄兒的奶奶了,而明年就是三個侄兒的奶奶了!但我明年可能不在了,我要到很遠的世界去了!不再回到這兒!除非是我的怨恨還埋沒在這片土地,回到這來尋找我的仇恨! 

  不寫了,要就下次再寫了!886!我的親人們、老師們、朋友們!永不再見了,我的親人們、朋友們、老師們!
回目錄

說說我的傷心事作文300字

春節前我參加了全省少兒書法比賽,這次比賽中我榮獲江西省金獎,我非常榮幸代表江西少兒參加全國少兒書法比賽。

我聽到農曆正月初三即將趕往北京參加全國少兒書法比賽這個消息后,開心極了。我每天翻着日曆,一天天等,真是一日如三秋,好不容易等到了春節邊,可是“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雨”一夜之間下起了鵝毛大雪,幾天後大雪變成冰凍,冰凍變成雪災,行人無法通行,車輛無法行駛,因此回家過節的人們都逗留在車站,而我們的比賽被迫取消。我聽到消失后,傷心得心都碎了,幾天來我茶不思飯不香,好像掉了魂似的,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可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真是功虧一愧。

這之所以是我最傷心的一件事,是因為我想用這次機會看看長城,看看天安門升旗,但這些理想卻在這一瞬間全破滅了,可我不灰心我會努力,我相信會有第二次機會去北京。

回目錄

我的傷心事(圖文)作文1300字

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這次數學考好了,他們就說我是抄的,我什麼時候抄了,他們為什麼說我......

  ---------提記 

  今天上午我們數學進行了第五單元的測試,我一拿到卷子,心裡就很開心,^-^呵呵!~卷子蠻簡單的嘛!~這次我是準備充足啊!~因為前一陣子老媽給我買了一套數學練習冊讓我天天晚上做,為此我每天晚上做到11點!~嘿嘿!~這下可以揚眉吐氣一下了,汗!~前幾次數學都米考好,這次...嘿嘿!~我正全力以赴的做題,絲毫沒有發現旁邊有幾隻"長頸鹿"也在全力以赴的....抄着我的題...但我絲毫沒有察覺..... 

  "叮鈴鈴"下課了,我滿懷信心的把卷子交給組長,就開心的跑過去和好友慶,祁對下答案,最後一題是不是等於1.5啊!~我開心的問着慶,對啊!~我也等於1.5,是對的,嘻!`那就好啊!~我還以為我寫錯了捏!~嘿嘿!~我這次查不多能考滿分吧!~我自信的說."呵呵!~小睿,你少糊想一氣了啦!~我看前幾次你也說你考的不錯,可是...!~不會的啦!~這次我覺的我考高分的可能大些吧!`好了好了,別爭了,試捲髮下來就知道了!~第三節課,任傑滿面春風的朝教室走來,怎麼樣!~任傑,看到我的卷子了嗎!~我考多少?任傑咽了口氣,說:"OK!~你考最搞分,滿分!~真的,我跳了起來,可是沒有發現旁邊有幾道不信任的眼光.... 

  下午,數學卷子發了下來,鏡頭轉向下課: 

  呵呵!~我考滿分耶!~努力沒白費啊!~我感慨道."哎呀!~施則睿!~你給我過來!~後面傳來劉陽陽的叫聲,恩?怎麼了?你TMD,我抄你的卷子怎麼抄一個97,你自己怎麼考100,"恩?你抄我的卷子"你TMD無恥!~卑鄙!~我抄你的卷子的時候你寫的是錯的,後來又把它給改了是不是啊!~呃?你...你們抄我的卷子還有理??你自己抄錯掉管我什麼事啊!~無聊!~"施則睿,後面又傳來一聲大喊.你給我過來,我朝你的卷子啊怎麼只考了97,劉陽陽的同桌程龍龍喊道!~呃?這..這怎麼回事啊!~"施則睿,你是抄的吧!~宮浩又走了過來,呃?這這怎麼回事啊!哼!你上次不是才考80多分嗎?怎麼這次就考滿分呢?你真無恥啊!~想不道我們的大班長也作弊啊!~真卑鄙!~這..我怎麼了今天....,幾個男生又圍了過來,4個男生說我抄,2個男生說我不跟他們說考試的正確答案了,一起朝我喊到!~我...我!~你們別吵了!~我作弊?你們看見了嗎?你們聽見了嗎?憑什麼?憑什麼!~就許你們考好,就不許我考好了嗎?我哪得罪你們了,你們憑什麼憑什麼!~~還有你們兩個,你們抄我試卷還有理了是吧!~你們自己做不好,你們為什麼不自己想!~喊完,我把我的書全向他們砸去.哼!~這算什麼啊!~劉陽陽又說到,你有本事你就說聲我沒抄啊!~這時,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睛,眼淚一滴一滴不爭氣的砸在了課桌上,嘴裡什麼都不想說,一下子,腿像軟了一樣,趴在桌子上,我竟像小孩子一樣嗚嗚的哭了..... 

  回到家,也不開心了,就是因為他們說我抄的事,使我很不開心..很難過..絲毫沒有了考滿分的喜悅.....

  PS:汗!~這個是真的啊!~就是今天下午時的事,告訴你們啊!~我寫這篇文章不容易啊!~是因為今天考了好成績才被老爸批准的!~大家一定要來看啊!~
查找更多我的傷心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