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弟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弟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兔年來臨的第一天,我已身處廈門。我不記得這是第幾次來到廈門了,也不記得廈門是什麼東西吸引我而來,只是覺得親人們都希望人多一點,一同前往廈門,便不想讓他(她)們失望,觀臨廈門。

  說實在的,在前往廈門的路途中,我總有些傷感,這一切或許都源於我的那個小不點弟弟吧。

  算一算,今年他也有7歲了吧。他剛出生的那年、那月、那天,仍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時候,在醫院裡,爺爺、奶奶她們都在,也包括我。我們等待着你的降臨。當以天籟般的哭聲響起時,我手中的蛋糕掉落了——看着你的睡姿,我的眼中有羨慕,也有嫉妒,但更多的是對你的愛護。

  你到來的那些日子裡,我的生活開始變得豐富多彩了,雖然並非天天看着你,但腦海里卻是你滿滿的可愛摸樣。哭的你、笑的你、睡的你……我都喜愛至極。多麼希望能讓這樣的日子永遠維持啊!

  幾個月後,你出院了,在美麗的家鄉里,我都陪在你身邊,逗你哭、逗你笑,感謝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你,可愛的弟弟!

  或許這世上沒有永久的不變吧——生活總是會隨着時間的改變而變化——媽媽帶着你去了雲南,我依稀還記得,媽媽每晚打過來的電話,你都在笑着,那聲音,我永遠都忘不了……有一次,媽媽激動的對我說,你會叫媽媽了,而且,在電話聲中,我隱隱約約聽見了你含糊的聲音中,叫了聲“姐——”,我隨即流下了眼淚……我不想再去詢問那天,那事的真實性,只想永遠將這份美好留在心中,就這樣而已……你,讓我感受着生命的粉彩,感謝有你,小不點弟弟!

  再次見到你,已是兩年後。隨着爺爺奶奶,我看見你已經學會走路,即使有些蹣跚,在我的心中,卻十分了不起。我放下行李,走到你面前——可是——你卻只是獃獃的看着我,我大概已經猜到了,但我希望不是這樣的結果——你已經不記得我了,只是在你心中有我的影子罷了。但只要我記得,就足夠了……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你和我每天都打成一片,但終究還是要讀書的。我坐上了汽車,走了……只留下車后的你一聲不斷的“姐——”。

  照往常,周六、日我總會回家。傍晚的時候,媽媽打電話給我,我聽着你咿咿呀呀的說著,只是偶爾回應兩句,告訴你,我還在聽。或許在旁人看來,你有點傻裡傻氣的,但這是你對我撒嬌的方式……慢慢地,拿着電話的你睡了去,但我只是想拿着電話,或許在下一秒你便會醒來,和我交談,我不想錯過,就這樣……

  經歷着這些起起落落的我,見到你的那天總是從新開始的一天,即使我害怕你依舊會忘了我,但我不會後悔再次和你相見。因為有你,親愛的弟弟,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只因為有你……

  平陽縣實驗中學初二:小笨Believe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弟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