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How are you?還記得我這個筆友么?上上星期天看到你寫給我的一篇作文,心裡甚是感動,於是晚睡了一小時給你回信,但是你貌似沒有看到,因為我可能寫的太早了,而你好像是習慣看最近更新作文吧,所以,我覺得你並沒有看到,再次給你回一封信,來表達我對你深深地,深深地謝意。

  純,我想要告訴你,你是一個值得珍惜的朋友,在過去,現在或是將來的日子裡,如果你傷心了,難過了,委屈了,要記得畫一個笑臉給自己,告訴自己不放棄,人生,不在於能夠達到多高的境界,而在於是否是輕輕鬆鬆,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純,你的身上,有我不曾有過的好品質,你可以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的心靈,可以明白一個人頻臨絕望的那種挫敗感,我相信,你絕對是一個善良的人,或許你也曾失敗過,但是你依然可以掙扎着從泥潭裡爬出來,你是一個堅強樂觀的女孩,我想說,在我的生命里,有你,真好。

  不要太約束自己,要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別人怎樣說是別人的看法,我們真的不需要卻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到現在為止最厭惡的就是那些瞧不起別人的人,尤其是在我們周圍的同學們,他們自己拿着父母的錢到處炫耀,這符合常理嗎?但是每個人卻還是依然我行我素,或許是我的思想有問題吧,因為在我周圍,沒有一個想我這樣認為的,就像是那次歷史老師說能夠在半夜十二點陪你出來瘋出來玩的才是真朋友時,同學們都想到的是自己生活中有沒有這樣的朋友,而我卻想到自己可不可以這樣做,可不可以成為別人的真朋友,曾經的我也總是將自己當做生活中的主角,彷彿日月星辰都應該圍着我轉似的,但是,有一天,我卻突然悟了,我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將你當作自己生命里的一部分,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朋友,你就必須對你的朋友付出全心全意,甘願做她人生中的配角,哪怕只是一片襯托別人的綠葉呢。

  純,你或許是知道我秘密最多的一個人了,我會將所有的不開心,開心,不難過很難過都寫到作文里,寫進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我的心靈和我不一樣,至少在我看來,我的心靈要比自己完美的多,但是,我沒有辦法將我的心展現出來,別人都是先認識我的人,卻再也沒有辦法深入我的內心,純,你是先認識了我的心的人,所以,我要好好好好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