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不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數次幻想着,你會起來。無數次告訴自己這是一場夢。無數次看着看着只是愣住了,沒有哭。 

  那一刻、聽說了,看見了,只是愣住了,卻沒有哭。原來是自己不願意接受那事實,為何如此地突然。你答應過我們的,你說會等姐姐回來的,可是你真的沒有做到,真的沒有做到。以後只要是你答應過的,你都會做到。為什麼這次你卻沒有。我不願意哭,真的一點也不願意。我好多次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地掉眼淚。好多次就像那麼地閉上眼,可是最後還是會睜開、我不願意接受這事實,我把所有的痛憋在了心裡,我不想哭。 

  你是不是會恨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是不是會恨我、為什麼騙你姐姐快回來了。是不是很恨我、 

  我恨你,恨你沒有做到那個承諾,那是我們說好的、為什麼不做到呢。我知道到最後我還是會哭,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哭。可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我會害怕、我會害怕失去。那是一種痛苦。 

  從小,我羨慕有爺爺的孩子,從小我都是跟您一塊兒生活的,可是卻沒有了那些回憶。長大了、有些回憶卻如此深痛。我會開始在乎你吃什麼。我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我知道你不喜歡吃什麼。我知道你在乎什麼。可是我卻沒有哪一件事可以做到最好的。我會騙你說、我不喜歡吃那個東西,於是你會讓我看誰吃不吃,我會說,他們都不吃,扔了浪費。你就會吃。我知道姐姐當初要離開,你勸了好多次,她還是離開了,那是一種痛、我知道姐姐在你心裡就是一種痛,我們不喜歡去觸摸它。 

  親愛的、不哭好么。我們不哭,真的不哭。 

  總覺得自己好沒用、還是那麼不懂事。 

  原來是自己不願意接受那事實。 

  原來還是自己的天真幼稚。

  愛一個人那麼累、原來是自己在學着說不愛。 

  能不能別給我那種錯覺,讓我以為你喜歡我。

  親愛的、不哭。 

  親愛的、不哭好么。 

  親愛的、我們不哭好么。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