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總會找到帶給我們心靈上慰藉的寄所,亦是最真摯的朋友。 

  ——題記 

  親愛的,在我六歲時,你便住進了我家。而在不知不覺中,你已成了我心靈上的寄所。 

  親愛的,每天早上睜開眼一看,第一眼看到的總是你。你總是比我早起,或許該說不知道你是何時睡的。我的生活早已離不開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以免我遲到的總是你。當然,你很講義氣,在雙休日或放假時,你總會靜靜地看着我,讓我安心地睡着大頭覺。親愛的,我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陪伴着,而我,也變得越來越依賴你。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是讓我的心安定下來的寄所…… 

  親愛的,你是我的傾訴者。你知道的,在我的生活中,最看重的就是朋友,而我也離不開朋友。只是,我卻無法真正做到向朋友敞開心扉、依賴他/她么。所以,親愛的,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是的,我對你敞開了心扉。我的心事總能輕易地向你傾訴,我的表情——悲傷地表情總能安心地在你面前流露出,我的眼淚——從不輕易流下來的卻總能在你面前自由流落……雖然,你無法開口安慰我,但你卻總用你那獨特的小調安撫我的心靈。你從不感到厭煩,也從不埋怨——埋怨我總是在悲傷地時候就想起你。親愛的,我真慶幸有你在身邊,你是我的寄所。 

  而最近,親愛的,你常常鬧彆扭,難道你討厭我了嗎?難道你想要棄我而去嗎?每天早上,你已不再叫我起床;晚上,你卻總是哼着調,讓我無法安心睡覺。親愛的,我做了讓你生氣、傷心地事嗎?哦!親愛的,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恢復我們以往的樣子,沒有你,我將迷失在蒙蒙大霧中,找不到親愛的——我的寄所。 

  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是給我這顆無助、滿懷沉重的心安撫的寄所啊! 

後記: 

  其實,“親愛的”是我6歲時姐給我買的很貴、很可愛的一個鬧鐘。它陪我走過了10個春秋,然而耐不住歲月的磨損,它已漸漸有了些許毛病。雖然它只是一個小鬧鐘,卻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是我的寄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