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九歲了,上三年級,他很調皮,但也很可愛。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關於他的事吧!

  有一次,我正在畫畫,伸手一拿,咦?我的橡皮怎麽不見了,“媽媽我的橡皮呢?”“沒見”。我想肯定是他拿去了。我氣呼呼的走到他的房間,還沒開始訓他,又挨了一陣“枕頭棒”,我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突然從我眼前閃過一個小小的身影,對我說:“姐姐別生氣還你。”弄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他不但調皮還很可愛。 有一次,他問我,“雞是雞媽媽生的嗎?”“是的。”那我把雞蛋放在屁股底下是不是也可以生出雞呢?”弄得我們笑的前仰后和。 

  家裡有了小弟弟給我們添加了許多樂趣,雖然他有時候也調皮搗蛋,但是也很好玩,你說他可不可愛呢?(我的弟弟很可愛吧!你們覺得呢!)呵呵,要給我投票哦,有缺點就指出來,我會改正的。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很可愛吧!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