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關愛,疼愛,熱愛。而我感受的愛是微愛。它是一種令人顫微微的愛。

  我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爸媽總是給我最好的東西,疼我愛我。但如果沒有那一次的話,我根本就不知道。一次,我因為一些小事和媽媽吵了一架,當時的我認為,媽媽並不理解我,愛我。我很難過,從那以後,我就決定什麼都靠自己,不用靠媽媽。但是因為有了這幾件事的發生,讓我真正的理解到媽媽對我的愛,原來就是那微不足道的愛。那一天,我急着和同學去買課外書,我一直害怕爸媽會打電話回來,因為我什麼時候都是聽爸媽的話的。我不在家,他們會問我去哪裡了。是不是去玩,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打電話回來了。我一打開手機,映入眼帘的是“20個未接電話”,我當時以為這沒什麼,但不久我姨來到我家,說我爸我媽打了那麼多的電話我都沒接,着急死了。叫我過來看看,你趕快打個電話給你爸媽吧。我不慌不忙地打了過去,媽媽聽到我的聲音,我輕微地聽見媽媽大鬆一口氣的聲音。但她又刻意地裝出不緊關的樣子,問,我說了多少次,你不要亂出去,你到底有沒有聽到?你這孩子真是的,總想讓我活生生氣瘋,你能不能聽話些啊。我沒有說話,靜靜的聽着,當時我的眼淚已經不能停止了,我很想跟媽媽說,難道這就是你對我的愛?這種輕微的愛?不在嘴邊說出的愛?雖然罵了我,但最後還是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從那以後,我每時每刻都在享受着這種微愛,媽媽,謝謝你。你對我的——微愛,我懂了。

  初二:梁文怡

微愛 作文推薦:

  • ·微愛600字
  • ·微愛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