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里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着天空,發獃,聽,半宛草的歌多麼美,多麼涼,回憶的風,向我襲來……

  ——題記

  小時候,媽媽總是教我,一個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因為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也就不會再有人來愛你了!不要哭,一定要堅強,眼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因為,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眼淚而喜歡你的,所以,我不喜歡哭泣,想哭的時候,我就看着天空,那樣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了!也總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做一個堅強的自己!

  你從不會因為我的成績而說我,我也很努力的不讓你失望,因為我知道,你的愛,我永遠也不會琢磨透的。

  曾經想要勇敢些,看着身邊的人離開,可我卻做不到。我還是個孩子,我不能理解的,還有太多太多吧。

  你總是說,什麼事都要順其自然,因為,又因必有果。不要勉強,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應該的……

  我最親愛的媽媽,真的真的,好愛你呢,你總有別人沒有的一切,你總有一些快樂的魔法,我知道,你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看着你,就很幸福了……

  每到我在題海中不知去路的時候,總會看見那一杯小小的奶茶,那起它,一飲而盡,奶茶濃濃的香,傾入心脾,你知道我需要的一切……

  轉身到媽媽的房間里,她在看書,看到我,起先很吃驚,後來笑笑說,還要一杯?我搖了搖頭,轉生回到我的房間,開始很幸福的笑着……

  現實的社會,善良的人們,讓我更深刻的明白,學會好好珍惜生邊愛我的家人。

  媽媽,真的好愛你,不需要華麗的語言,簡簡單單的幸福就好了!

  西安市西光中學初二 張倩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空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