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播撒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播撒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歲月如流水一般,向東不向西……

  細算年頭,我已在人間呆了十五年,這十五年裡,我只有一個夢,一個天使的夢,一個可觀而不可觸,可望而不可即的夢……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悠閑地散步在郊外的夜光森林裡,自由自在的,無人打擾。我抬起頭,看到一束閃眼的光在我眼前飛過,哇!是天使!那一夜,我和天使有過對話…… 

  “你好,人類。”

  “你好,天使。”

  “我並不好,因為,我和你們人類一樣,有任務在身。”

  “是嗎?可是我沒有任務啊!”

  “你們錯了,你們這些無知的人類,你們活着都是有任務的,你們必須要有一個夢,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那很容易啊!不就是夢嗎,我有很多呢!”

  “錯了,這個夢,必須是來自天使的夢,因為天使是播撒愛的,這個夢裡必須有愛。這樣,你的一生不會白活,我只能告訴你這些,有緣再見……!”

  “……”

  那一夜,我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我要像天使一樣,播撒愛!也許天使說得對,人的一生不能白活,要活就活得有價值,有意義。我的人生,已經有了夢,一個有愛的夢,我要為那些需要愛的人帶去愛,我要為那些沒有愛的人帶去愛,我要為那些有愛的人帶去更多愛,以後,我便是天使,守護愛的天使,我要像天使一樣,播撒愛……

  從此,人見多了一隻天使,世間多了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天使——播撒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播撒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