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母愛;世界最值得稱讚的人,是母親。 

 世間萬物,有哪一個生物不是由母體生出來的?沒有。細胞也要經過母體的分裂才能成行,連渺小的細胞都是由母體生出來的,那麽,壁細胞再大一點的生物不是更如此嗎?因此,我們可以下這樣的一個判斷,沒有母親,就沒有你?是嗎?是這樣的。這是從科學的角度來講的。 

 試想,如果沒有你的媽媽(爸爸)你會在這個世界上嗎?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沒有你爸爸媽媽,就沒有你。所以,你應該感謝他們,他們是這樣的辛辛苦苦的拉扯你長大,培養你成人,他們所作的種種,多是為令你做好人,不幹壞事,有一個美好的將來。所以,感謝他們吧! 

 用自己的真實行動,動起來吧! 

--------------------------------------------------------------------------------

偉愛 作文推薦:

  • ·偉愛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