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憶——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中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的,發現,現在農村的中秋也是那麼的冷清。記得小時候總是在城市過得節日,中秋節也是,直到去年因為奶奶去了海南,我們一家才在農村過了一個中秋節,以內是第一次在農村過節,我們當然是得好好地看看農村裡那輝煌的場面。從小就記憶,城市裡的中秋其實也和平時差不多,只是聲音比平時更加的熱鬧,薰煙味更重了!記得去年的中秋,我們這裡的那種聲音是一直想到第二天的,記憶中城市裡的中秋好像也是這樣的。但是,發現,昨天,這裡很早的就吧東西收起來了,差不多是酒店,我們家就收拾好了!記得在城市過中秋的時候,我們家一直到凌晨的時候還沒有收拾啊!或許也是因為媽媽心情不好懶了點吧!

  記憶中的中秋節,我們只要在城市過,我們都會買一些書籍和學習用品,祭拜。話說是可以保讀書棒棒!或許吧!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了,記憶中四年級是最後一次,這麼說已經差不多三年還是四年沒有這樣傻傻的了!或許是漸漸地發現其實成績都是得靠自己努力來的!因此,也就沒有這樣做了吧!但是又或許,真的有用吧!要不然怎麼四年級的時候成績總是那麼頂尖呢,不像現在的無名小卒!但是也有可能是自己因為那個時候很在乎成績,所以擊敗了,所以起到了,所以努力了,所以優秀了!

  記得在城市過中秋節的時候,我們是隔着幾分鐘就點三炷香,而今年我們就只點了一炷香!記得去年的中秋在農村過,然後我到廣場去的時候,不只有孔明燈在周圍旋轉,還有鞭炮聲,煙火聲,祭拜聲,包括讓人目不暇接的祭品,還有一個男生的禮物。當時也不知道他是?或許失戀了吧!心情不好吧!送了一隻會發光的豬豬給自己,還拿了孔明燈讓自己幫他許個願!只是,今年卻沒有那樣的好運了。自己也就呆在家裡,宅着看電視。等待着其他人的中秋樂!

  好吧!已經是記憶了!抹不去的記憶是去年的昨天!留下傷痕的是今年的昨天!我們家裡的悲慘情況!願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追憶——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