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初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初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到纏綿的春雨的故事沒完沒了,彷彿在訴說這一冬的孤寂。它說,我們能不能不寂寞,讓古老的黑白煙消雲散?

  ——題記

  剛跨進初中的那一剎那,仍然孩子氣的我們對外界充滿陌生感與新鮮感。終於結束了小學生活,如釋重負,但卻又感覺更加重的擔子向自己砸來。

  喘不過氣。

  ……

  轉眼已初二,陌生到熟悉,新鮮到無趣。

  膩了。

  於是,開始回憶起從前的時光。

  還記得,我們會為一張貼紙打打鬧鬧;還記得,我們上課講笑話挨罵;還記得,放學后像饞貓似的吃燒烤……我們是“壞孩子”。

  純真的年代,我們不分你我。感情比城牆堅固,比泥土厚實。但我們會為一道數學題爭的面紅耳赤,上網、翻書、查資料,不弄懂不罷休。常人看來,我們“不正常”,但我們認為,我們是“好孩子”。

  我們很快樂。

  可是,他們都過去了。

  現在,我們不玩貼紙了,不敢在課堂上講笑話了,不會放肆地吃燒烤了。大家都在努力念書。大道理都懂,讀書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但卻總覺得,少了些更加重要的東西。

  過去的校園,過去的課堂與過去的你我,消逝了嗎?

  一下子感覺,過去的朋友全身都是優點,為何從前不曾發現?

  如果曾經,我和你吵過嘴,那麼請你原諒。

  如果曾經,我還你沒趕上7路車,那麼也請你原諒。

  如果,我曾經弄壞過你的鋼筆,弄丟了你的書,只好對你說一聲“抱歉”。

  還記得我們有多誓言,一起到大學,那個遙遠的地方。可如今,儘管同在一個城市,我們少見面了。忘了有多久,我們嗎在一起吃草莓味的幫幫糖和巧克力味的冰激淋了。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做着不同的作業。我們將來會插上翅膀,飛到一起嗎?還是匆匆地擦肩而過?

  How are you?你還好嗎?

  空閑時不知有否想過我?

  突然覺得好迷茫,一向以快樂標榜的我,為何擁有如此憂傷的文字?

  一切都過去了。

  領悟到:生命的點點滴滴是一口深的井,我要不斷地王裡面注入快樂。至少更久的將來回憶現在,不至於如此憂傷。

  後記:

  同一雙鞋牽手逛街

  一大杯可樂和你share

  左挑右選朋友裡面你最特別

  有太多太多的細節

  怕日記不夠寫

  街尾的牆我們在那兒塗鴉

  畫出我們快樂密碼

  泡在線上永遠聊不完的話

  不想睡的傻瓜

  背貼着背我們在那兒塗鴉

  心事都能靠你解答

  在我心中你是最炫的塗鴉

  我永遠都不會刷

您正在瀏覽: 追憶初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