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在追憶着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在追憶着童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我們決定出外面吃飯,吃完飯順帶的看看煙花,歌舞。轉了一圈回來,某人說,咱家也放幾個炮吧,預示着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放完大炮,又拉了一掛小鞭,剩下的一些小鞭炮,某人便拿在手中,一個一個的放,說小時候自己過年最喜歡的事就是撿地沒有完全爆炸的小鞭炮來放。那時候的日子很單純很美好!

  原來,我們都在追憶着童年,以相同或者不同的方式。

  的確,某人說他小時候喜歡做的事,自己又何嘗沒做過呢。小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掙,然後就是撿地下的鞭炮來一個一個的放。老爸老媽怕炸了手,就給點着長長的香,然後我們點放。一個又一個的放,感覺不同於一串的放,一下子又沒有了。而是可以細水長流的感受着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響,感受着年味的濃郁。

  有的時候, 我們會把小鞭炮放在雪堆里,點燃以後,鞭炮把雪堆炸的開了花,我們的臉上也笑開了花。那時候的歲月,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感覺那麼的單純,那麼的美好,無憂無慮的,好像只要擁有了幾個鞭炮,就擁有了全世界的快樂。

  長大以後,就很少放炮了。撿的放就更沒有了,有時候感覺自己笨手笨腳的,又怕傷了自己。而長大以後,就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那種快樂。

  前幾天看到大街上賣糖葫蘆的,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自己最喜歡吃的就是糖葫蘆,五毛錢一串,我和姐姐吃的特別香。特別甜。後來姐姐說,她也很少再吃糖葫蘆了,因為牙疼,而且也吃不出小時候的那種味道了。

  現在的糖葫蘆也越來越貴了,有的五六塊,甚至更多,卻再也吃不出小時候的那種快樂!

  我們都在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變老。可是,我們都在以相同或者不同的方式,追憶着小時候的那段單純而美好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在追憶着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在追憶着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