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追憶的一次軍訓經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追憶的一次軍訓經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咦,站在鏡子前那個黝黑皮膚的人是誰?難道我家來了個非洲人?不對啊,鏡子前明明只有我一人,怎麼回事?原來為期四天的軍訓就可以把我改的面目全非。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抖擻,鬥志激昂,它讓我體味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就如小草,它之所以生命力比鮮花旺盛,因為它經受了寒冬的考驗。它深深地扎進了我心裡,作為我前進的動力。說的多,不如追憶我軍訓的小小片段。

          教官篇

  他,我們的教官,高高的個子,年紀輕輕,身着一身軍裝,挺直又結實的後背。在這麼多教官中他並沒有那麼顯眼,但在我們眼中,他是那麼的偉大。他說話利落,聲音洪亮,走的正步讓人一口稱絕。四天來,我感受到他是一個紀律嚴明,為達目標堅持不懈的人。他讓我明白:“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正是因為教官他在軍營里的磨練,才造就他今天的成就。我們作為學生,雖然不用像他們那樣天天接受太陽、風雨的洗禮,但我們要想學業有成,就必須克服學習過程中的困難,不半路退縮,這樣我們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見到光明的前景。

                                                           同學篇

  炎熱的天氣,太陽如同火爐炙烤着大地,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滑落,繼而落在發燙的塑膠跑道上。在這種天氣下,對我們這些生長在溫室的花朵來說,簡直是颳風下雨,隨時都有趴倒的可能。事實就是這樣,我們班不少同學累趴了,不過他們並沒有掉隊,他們休息一陣,就歸隊了。我也是,在站軍姿的時候,我的腿麻木了,我很想喊報告出列,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我想這麼點苦我都經不起的話,以後怎麼克服更多的困難。在我們與教官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變得更加堅強。

                                                      分別篇微涼的雨絲不經意間飄落在我心平如鏡心湖上,蕩漾出一圈圈細小的漣漪。不知不覺軍訓已經拉下了帷幕。如今站在操場上,看着教官們的精彩表演,心裡不免產生一絲絲傷感。因為我們即將與教官們分別。雖然只有四天,但我們與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他那嘹亮的聲音一直在耳邊響起,他與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個個精彩片段時而浮現在眼前。時光不留人,他們還是走了,留下我們的思念。

                  體會篇這次的軍訓讓我受益匪淺,感慨萬千。追憶這幾天的軍訓,我不僅明白了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的道理,還讓我明白了團隊精神。我們班是一個團隊,一個人的成功,並不是成功,只有大家凝聚在一起,才是成功。我相信,大家經過這次軍訓,以後的學習、生活一定會同舟共濟,爭取共同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值得追憶的一次軍訓經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追憶的一次軍訓經歷 暫無評論